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夢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8度大熱天,轉眼打雷暴雨...捷兔宛如冰火二重天,謝金河「兵來將擋」:給自己的磨練!

台北捷兔的冰火二重天。昨天大暑,台北捷兔的2626次跑步在基隆正濱漁港停車場集合出發,這是一個38度大熱天,跑在艷陽高照下,不要說用跑的,走路也很辛苦,不過我決定用走的完成全程,這是我在台北捷兔的1025次跑步。

日期:2023-07-09

品味人生

二○一六年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 巴克禮公園 鬧市中的生態桃花源

正值櫻花綻開的3月,走進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巴克禮公園,可見盛開的日本河津櫻,宣告冬的結束與春的到臨!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在巴克禮公園裡,吸引目光的除了有盛開中的櫻花,還有園內夢湖邊的落羽松葉子翩翩灑落的浪漫美景。

日期:2018-12-28

品味人生

汐止新山夢湖》一次滿足!走入秘境觀湖登高

依稀記得小時候對汐止地區的印像,就是每年颱風一來就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淹水的新聞。不過隨著河川的整治,很久沒聽說過淹水的汐止地區,卻因為有個成為熱門婚紗景點的美麗的湖泊再次吸引大家的目光。

日期:2018-01-19

品味人生

說走就走 野餐趣!

近年野餐活動蔚為生活風潮,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走進大自然,以美食為橋樑,建立起人與人相處的親密軌跡,佐著濃綠的草地香,吹著微風,在陽光下談天說地,為生活注入更多豐厚回憶。

日期:2017-05-25

品味人生

秋涼步道漫走 飽覽山海之美

秋風天涼,最適合走步道,特別是邊走邊賞景,舒活筋骨又釋放壓力。但不論是親山還是臨水,一定要依體力選擇適合自己的步道。

日期:201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