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大浴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新飯店懶人包》每晚最低1500元起…大阪這間飯店說中文也通,早餐還有滷肉飯

到日本旅遊,體驗新飯店是不少人的行程重點之一。易遊網整理日本人氣城市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新開幕飯店推薦懶人包,有客房配備高畫質投影的科技潮飯店、復古摩登的美拍打卡飯店、日泰元素完美融合的古城飯店、大浴場可觀賞函館夜景的微奢酒店等,各種特色新飯店絕對要收藏起來,放入下回旅遊必住清單!

日期:2023-08-11

職場生活

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開城,來趟樂活知識之旅!住傑仕堡有氧酒店+健康講座「最好的耶誕禮物」

國人最期待、最繽紛絢爛的冬季旅遊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1日(五)盛大開城,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主題集結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燈區範圍延伸至府中,由新板、府中雙主燈區點亮新北,不僅能看到首次登場的極光,還有浪漫的飄雪,經典的場景裝置、璀璨奪目的燈飾天橋,眾多亮點雲集,將吸引旅客到訪這座最具耶誕氛圍的雪白之城,再創國旅熱度新風潮。

日期:2022-11-04

投資理財

日商把海外第一次給了台灣! 5000元房價只收3000元 三井不動產在台首家飯店開張

日本最大商業不動產業者三井不動產,把海外第一家飯店給了台灣。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的「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今天開始試營運,未來在台北還有兩個飯店開發案進行中,並且與合作的宏普建設(2536)共同研究開發中南部的飯店市場。

日期:2020-08-18

職場生活

「被上帝親吻過的嗓子」世紀男高音之愛

一九九○年七月七日,世足賽決賽前,三大男高音在羅馬古蹟大浴場合體演唱,寫下音樂史上最動人的一夜,第一男高音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不但譜出傳奇的一生,他的歌聲,更永遠存在你我的心中!

日期:2020-07-01

投資理財

靠錯失十倍股的慘痛經驗,翻轉獲利

兼職投資者奧山月仁(化名)平常是個上班族,無法整天盯著電腦螢幕確認股價,因此投資時完全忽視股價的短期變動,純粹以長期持股的方式,期望隨著企業成長及業績復甦,達到長期性股價上漲的目標。

日期:2020-04-16

投資理財

從浴場了解羅馬人的生活

在設備完善的大浴場,夏天因為有列柱走廊可以遮蔭而很涼爽,冬天則備有舒適溫暖的房間。因此,公共浴場等於是民眾的別墅一樣。

日期: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