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天成醫療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幸福熟齡論壇/防堵失智症肌少症,就能縮短不健康餘命!日高齡權威島田裕之「3祕訣放送」

《今周刊》今天周四(10/7)舉辦第五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跨海邀請專攻高齡健康的國立長壽醫療研究中心老年學、社會科學研究中心長島田裕之,分享如何預防失智症、肌少症。島田裕之在演說中,拿出醫學研究數據,證實做到「享受運動」、「與人群保持互動」、「注重營養攝取」這3點,就能有效延緩失智症、肌少症的發生,讓不健康餘命縮短。另外,立法委員、天成醫療體系創辦人張育美、金管會證期局前局長王詠心、關渡醫院院長陳亮恭、嘉義縣縣長翁章梁、醫師作家李偉文、心能量管理中心執行長許瑞云也輪番上場,聊聊在中年後的熟齡人生,要面對的老後長照、健康、理財、心靈成長等課題。

日期:2021-10-07

幸福熟齡

如何擁有快樂人生下半場?陳時中、陳亮恭、張育美齊呼:從中年開始學習「自立生活」

台灣將在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如何打造一個全民安老的幸福社會是重大議題。《今周刊》年度盛事「台灣大未來‧五力超展開」國際高峰會今(9)日進入活動第二天,邀請衛福部長陳時中、天成醫療集團董事長張育美、台北榮總高齡醫學中心主任陳亮恭共聚一堂,針對如何因應高齡化社會提出建議,提醒民眾除了善用政府資源,學習「自立生活」更是從中年就要開始準備的功課!

日期:2019-07-09

財經時事

高齡社會 最該學會的一堂課 照顧,不離職

高齡化浪潮襲來,台灣在傳統照顧迷思與長照政策缺口的內外交迫下,離職照顧家人的人數,高達十三萬。但這樣真能解決問題嗎?全球正興起「照顧不離職」的新趨勢,漫漫照顧長路上,預習四階段,照顧好自己,才能安心陪伴。

日期:2017-03-30

產業時事

市值逾十兆峰會來台張育美扮幕後推手

由天成醫療、華泰電子以及台大聯合主辦的「中歐企業家台灣高峰會」,四月二十九日首度在台北登場,聚集來自中國六十六位企業家,其中包括十八名上市公司老闆,公司總市值就超過新台幣十兆元。

日期:201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