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夫妻理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夫妻財務該共用帳戶,還是各自獨立?專家告訴你:為何婚後AA制,更難存錢

讓備受國際推崇的心理學家告訴你,金錢不只是交易工具,更會牽動我們的情緒、人際關係、行為和決策……你怎樣看待錢,就會得到怎樣的人生。

日期:2023-11-14

投資理財

結婚後各自理財,要買房才發現丈夫沒積蓄還欠家人錢...夫妻理財過來人5忠告:別陷入貧賤夫妻百事哀

賺錢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理財。每個人對金錢的敏感度不同、需求度不同。但是如果不會理財,財也不會理你。

日期:2023-08-10

投資理財

老公花錢不手軟,老婆要用感情「洗腦」!家庭理財三步驟:記帳→資產負債表→做預算

相愛的兩人結為夫妻,未來家庭理財怎麼做?《精算媽咪的家計簿》Podcast節目主持人珊迪兔表示,可先從兩人資產與負債做盤點,再透過記帳了解家庭開銷,依據每月資產變化,制定短中長期目標,打造自動化的資金分配模式。

日期:2022-04-01

投資理財

理財三堂課 搞定人生第一張大帳單

七年級生小資女艾蜜莉是理財雜誌中常見的受訪對象,儘管月薪只有三萬元,卻靠著存股息累積可觀的資產,今年十月四日,艾蜜莉與交往九年的男友步入禮堂,前前後後總共只花費五十六萬元,她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4-10-30

職場生活

季芹:夫妻一定要有婚前「信」行為!

夫妻理財這件事,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喬好的,是要經歷一段過程而得出來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磨合出相加力量大的理財智慧。

日期:2014-03-05

投資理財

侯昌明、佩甄的投資密技大公開

藝人侯昌明近期出版新書,公開他近二十年來的投資理財絕活,這次《今周刊》邀請曾經是他八大電視台同門師妹,且也是理財高手的佩甄,一起暢談各自專精的投資心法!

日期:2014-01-02

投資理財

向成功者學習

有一次,我去採訪一位身價好幾千萬的廣告公司副總,她提到,當初從大學畢業後,積極尋求致富之道,想了想「什麼工作可以快速賺到錢?」答案是:業務工作。

日期:2013-07-17

保險稅制

教育金退休金同時準備 重大疾病險優先防癌險

四十歲,收入高峰、壓力也到最高點,房貸、子女教育金、自己的退休金,都得要做好規畫。有限的保險金額,要怎樣才能做到全方位的保障?取捨一定需要,但起碼的防護網也一定要架好。

日期:2013-07-13

投資理財

夏韻芬:家用要自動化、紀律化

知名理財作家夏韻芬說:「夫妻間有兩件事情最重要,一個是『錢』,一個是『性』,偏偏大家對這兩件事都常選擇隱諱不談。」究竟夫妻要如何談錢,才能達成共識,又能讓彼此舒坦?

日期:201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