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婚姻登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百萬缺工時代,如何留住外籍生、打造新二代友善職場? 一個都不能少的新台灣幫

(今周刊1404)新冠疫情之後,缺工聲愈喊愈響了。產業需才孔急,年輕人在哪?其實,早有一群跨越國籍的「新台灣幫」,默默成為了台灣勞動力的新支柱。

日期:2023-11-15

競爭力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婚姻,不是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專家:婚後3年是關鍵

更新時間 2021/02/06編按: 韓國藝人宋仲基與宋慧喬因拍攝《太陽的後裔》墜入愛河,「雙宋CP」2017年結婚但卻在2019年閃離結束1年8個月短命婚姻,令外界錯愕不已。宋仲基2年來避談對方的不好,僅表示希望事情圓滿落幕,近日出席《勝利號》電影記者會的他,首度鬆口提到,接演時與角色同有「自暴自棄,一切都陷入谷底」的心情,恰巧當時正是與前妻宋慧喬經歷離婚風波,讓外界不免聯想到這是他當時離婚後複雜的真實心情,而兩性專家指出,王子公主能否幸福,關鍵在婚後3年,決定婚姻一輩子的幸福。

日期:2019-06-27

職場生活

屬龍紅鸞星動、屬猴有人緣又有財運...豬年12生肖愛情運

​2019的你想要什麼?這是己亥豬年的大哉問。對自我期許極大的人們,今年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將會是現實與理想出現極大的落差。

日期:2018-12-03

產業時事

修法牽動54萬家庭 新移民配偶恐成人球

從「外籍新娘」到「新移民」,稱呼改變了,但台灣對東南亞跨國婚姻的觀感變了嗎?嚴苛法規讓五十四萬個家庭「出不去」、「進不來」,甚者淪為無國籍人球。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劉繼蔚羅織法律網 保護弱勢

近年關乎社會公義的司法案件特別多,這類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抗爭,劉繼蔚無役不與。法律是他唯一用來保護弱勢的武器,他相信:「除了良心作為法律的界限,法律無所不能。」

日期: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