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安聯台灣科技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金鑽獎優質基金出列 台美日股創新高後 如何延長勝率? 三年賺一倍操盤手 後市全解析

去年歷經升息循環、庫存調整、企業資本支出與獲利下修、地緣政治等衝擊,市場操作難度頗高,然而過去三年整體績效贏得金鑽獎肯定的得獎者,卻能洞燭機先掌握投資脈動,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究竟這些最強操盤贏家與團隊投資勝出的關鍵在哪?而隨著台、美、日股創新高,展望未來,他們對市場的看法與布局策略為何,值得關注。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0056、00878...只知道追求高股息,可能讓你少賺很多?10年績效揭真相:主動基金大勝被動ETF

2023年台股漲勢居全球第5,帶動主動式基金績效亮眼,而國人近年則偏愛台股ETF,若拉長時間來看,主動基金與被動ETF投資績效表現如何?

日期:2024-01-10

投資理財

今年最強賺一倍!國人瘋買哪些基金? 台股基金績效完勝 收益、科技帶頭衝

台股今年以來漲幅逾二成,成為亞股中表現優異的市場,境內台股基金成績更加突出;超額報酬誘因下,台股基金吸引資金進駐,規模大幅成長逾一四○○億元。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台股大調查 32位法人、操盤手解析下半年接棒好股 贏家們的換股盤算

展望2023下半年,台股將在第3、第4季呈現怎麼樣的走勢?《今周刊》針對32位投資機構主管與台股大戶、投資名家,進行「2023年下半年投資展望」調查,綜合整體看法,第3季仍呈現「震盪整理」的試煉走勢,但大多數專家看好第4季台股指數上「萬八」創今年新高。

日期:2023-06-28

投資理財

36位投資名家大調查 金兔年台股布局攻略

面對貨幣政策緊縮、景氣降溫,全球股市評價調整、台股企業獲利下修,各家投資機構普遍預測二○二三年全球經濟呈「U型復甦」;台股則將迎來「反覆測底」、「震盪突圍」的一年。

日期:2022-12-21

財經時事

第25屆金鑽獎》這檔基金規模奪全台第1、受益超過50萬人 專家呼籲ESG成主流、盡快開放勞退自選

由台北金融基金會主辦,彭博與今周刊合辦的「第25屆傑出基金金鑽獎」頒獎典禮,今(23)日正式登場,由安聯投信與野村投信成為最大贏家。會中關注ESG與勞退自選開放議題,期許政府能開放勞退自選,讓共同基金長久。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投資錦囊 台股操作、海外基金資產配置 變局下,金鑽贏家的應戰策略

通膨是投資市場的當前大敵,而聯準會打算用積極升息的手段壓抑通膨,又為市場投下變數。如何應變?二○二二年新科金鑽獎贏家團隊,分享他們的心法策略。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單靠懶人投資法 也能卡位股市最夯題材 三年賺一倍!最強定期定額基金出列

近幾年的大牛市,讓定期定額投資也能獲得優異報酬,又以台股基金及科技股基金為最。若希望打造較穩健的投資配置,也有風險較低的好選項。

日期:2022-01-19

投資理財

買股不炒房的新時代效應

政府瞄準囤房客開刀的同時,台股基金規模創35年新高。兩則新聞可以嗅出股優於債、又優於房地產投資,接下來金融市場生態將會有重大改變。

日期:2022-01-19

投資理財

Q1半導體可望淡季不淡!台股布局鎖定5類高成長產業 本周這2件事將牽動股市走勢

2021年,無論台股、美股,都繳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加權指數累計上漲3486.31點,漲幅23.7%,創史上第3大漲點;標普500指數全年上漲26.89%,那斯達克指數漲21.39%,漲幅相對較小的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也上揚18.73%。

日期:20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