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宏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發獎學金,76名刑警子女獲獎!常如山:百姓安居樂業幕後英雄

台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今年援例頒發刑警子女獎學金。副理事長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勉勵受獎刑警子女,除了學業外,對於未來的發展,更應重視人格與倫常的養成。

日期:2023-05-21

保險稅制

三商壽很「水」,有這些嫁妝當靠山!翁肇喜新手上路接董座10天:不想讓好公司被質疑...

三商美邦人壽日前由88歲的三商行創辦人翁肇喜接任董事長,今天他在總部大樓啟用典禮上對於近來三商壽所面臨的動盪指出,目前啟動現金增資及以私募專案引進策略投資人,而不少策略投資人都是看中三商壽很「水」,再加上擁有上萬人的業務團隊及1.4兆總資產等「嫁妝」,因此能跟三商壽合作是「何樂而不為」。

日期:2022-10-13

產業時事

三商美邦人壽變天!兩大股東突請辭董座、副董座,總經理陳宏昇暫代職位

今年3月剛完成近年最大現增案的三商美邦人壽,周四(4/14)突然丟出震撼彈,宣布兩大股東代表:三商陳家現任董事長陳翔玠與另一大股東翁家的副董事長翁翠君,在董事會後請辭。公司表示,兩人是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將公司交由專業經理人管理,三商壽董事長一職目前先由現任總經理陳宏昇暫時代理。

日期:2022-04-14

產業時事

店外守14小時 他們引進暴紅韓式燒肉

六月起,台北市信義區的街角,多了一間標榜「站著吃」、只賣一款牛肉的韓式燒肉店;這間授權自韓國六十年老字號、總是排滿人潮的特色店,幕後推手卻是三個平均二十九歲的年輕人……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民視董座郭倍宏「畢業感言」:都是我的錯! 4月恐即將被拉下台,他何以眾叛親離?

奇襲成功,民視最大股東「民投公司」董事長郭倍宏意外下馬,連帶影響民視董座之位。郭倍宏上任以來在民視內部爭議不斷,而導致變天風暴的導火線,則是一份質疑其有背信之虞的律師信。

日期:2019-03-20

財經時事

陸企進逼》半導體老將被中芯挖角後 首度告白 蔣尚義:我答應張忠謀 不會傷害台積電

一項人事安排,牽動兩岸晶圓代工龍頭的最敏感神經,也見證陸企積極攬才的企圖。而新聞主角蔣尚義,接受《今周刊》專訪,說明他如何做出這項重大決定。

日期:2016-12-29

產業時事

潛艦國造 台灣造船業奇兵出列

台灣首位女總統為了提升產業全球競爭力,要把國防和經濟發展「綁作夥」,但打造一艘潛艦的技術門檻較高,唯有整合台灣供應鏈能量,才可能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

日期:2016-06-02

職場生活

身價上百億富豪 在16樓修行的禪師企業家

為了思考決策,他會忘了吃飯、忘了自己開的車,只求追根究柢,連自己的心性,他都想徹底改造,他賭上一切,一出手,無論成敗,只求無悔。

日期:2015-04-16

產業時事

台北國際電腦展 抗蘋果大軍的復仇

當iPad 2全球賣到缺貨,當宏碁被高額庫存損失壓倒,台灣電腦產業一夕之間被焦慮籠罩。然而,即使今年蘋果拿走八成平板電腦市占率,但平板電腦不是唯一,戰爭才正要開始!

日期:201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