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客單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字號聲寶從餐飲門外漢當起,卻被疫情卡關…75歲掌門陳盛沺:沒個三五年怎成功?親揭生活服務全戰略

台灣家電大廠聲寶集團為何要代理日本連鎖餐飲品牌莞固和食(がんこ和食)來台?總裁陳盛沺接受《今周刊》專訪,揭聲寶未來轉型服務業策略。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最大市場中國還要慘一陣…美食-KY被喊減碼,目標價200→80元!美國能補洞?美系外資這樣說

由於中國經濟走疲,美系外資在新出爐的報告中,將美食 - KY(2723-TW)(85 度 C) 評等由原先的「加碼」降至「減碼」,目標價更由 200 元一口氣降至 80 元,美食今日股價也跌破 90 元,創 2022 年 4 月中旬以來新低。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久利夫妻檔不懂日文也不識酒 三招打造日本酒軍火庫 收服兩千餐廳 清酒門外漢躍前三大代理

日式料理、法式餐廳、小酒館⋯⋯看似毫不相關的餐廳,背後的日本酒供應商都是久利酒藏。 這對公務員背景的創辦人夫妻,如何用一○○萬元創業,花近十年打造出全台前三大日本酒代理商?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全聯、王品疫後持續突破成長天花板, 從導入智慧轉型開始說起

面對高物價、大缺工的後疫情時代,全台最大連鎖餐飲王品集團以及超市龍頭全聯,如何透過智慧轉型,突破成長天花板,背後又有什麼樣的心法與策略呢?後疫情時代餐飲零售進入新常態,面對消費者消費習性的改變、居高不下的物價導致營運成本提升,以及人力短缺問題,餐飲零售業的標竿企業全聯及王品集團選擇和 Uber Eats 合作積極導入智慧轉型,結合數位工具,面對疫情新變革。

日期:2024-01-04

產業時事

宜龍二代陳世河憑創新擊退仿冒 開餐廳重回億元營收 熱門韓劇也愛用 台灣老茶具行成功轉骨

失敗一次後,能夠再站起來,已十分難得,但若接連遭遇兩次挫敗,還有多少人能堅持?而他,台灣茶具行二代陳世河,就是少數能做到的人。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苦盡甘來 營收突破兩百億\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

「營收五年內突破三百億元不難⋯⋯,不會很久!」十二月十四日中午,台灣連鎖餐飲龍頭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領著王品新董事、二女兒陳渝媃,在王品五年一次的大型尾牙中,對著媒體拍胸脯保證,語氣滿是自信。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離開台塑投入餐飲20年,他揭創業開店學到的事:一杯冬瓜茶賣20元,那「台南老冬瓜茶」就能賣50元

當時我在大公司待到第8年的時候,就在想:我要一輩子都在大公司嗎?這樣做一輩子,人家也不知道我是誰!所以當時就想,不然先用個副業好了!在那個時候,我那間公司給的年薪已經是業界龍頭代表了,在我們公司,年薪百萬是很正常的,我的同學很多都還在年薪40萬。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拿開山刀除草開路、年復育千隻小海龜…信義砸67億沙巴蓋飯店!「一號員工」周俊吉二公子拓荒記

信義企業集團2019年買下馬來西亞環灘島和沙巴本島土地,打算興建高級飯店,作為飯店門外漢,他們要如何一步步平衡創辦人周俊吉永續環境的理想和觀光事業?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景氣不好,金條居然超熱賣?Yahoo奇摩公布2024五大消費趨勢,消費者最愛哪些品類一次看

Yahoo奇摩匯集平台消費數據,週二(11/21)公布調查結果,整理出五大消費趨勢,包括體驗式消費意識、健康升級、二手永續消費、Alpha世代驅動購買影響力,以及AI科技應用等。Yahoo國際消費者洞察暨數據分析部總監蘇建勳指出,今年雖然景氣不佳,但平均客單價與消費頻次皆成長,顯見消費者更注重生活品質與體驗。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裕隆法說/2.5萬人預購,納智捷n7真正訂單數揭曉!中華車獲利新高,明年再引進轎車款MG

裕隆(2201)集團周五(11/17)舉辦線上聯合法說會,裕隆汽車、裕日車(2227)、中華車(2204)接力登場說明營運表現。法人特別關心裕隆旗下品牌納智捷推出的電動休旅LUXGEN n⁷量產狀況,裕隆副總經理李建輝說,目前2.5萬張純電代言人,已有8,000人付款1萬元預訂n⁷。中華車則是受惠新導入的英倫品牌MG熱銷,今年第3季、前3季獲利、EPS均創下創立以來歷史新高。

日期: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