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富田電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要求供應商兩年內在台灣以外生產,「蘋果化」的特斯拉,台商還有利潤嗎?

昨天(29日)帶團到富田電機公司苗栗銅鑼廠區參訪,富田總經理張金鋒親自接待,他提到,未來特斯拉(Tesla)一定會「蘋果化」,此外特斯拉也要求供應商兩年內要在台灣以外地區生產,至於日系廠商則是接下來與台灣合作最密切的夥伴。這些對電動車產業的重要觀察,值得在此與大家一起分享。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臺灣創新板 資本市場創新永續新聚落

藉由臺灣的新經濟與創新能量,培育出臺灣未來的護國群山。在臺企銀管顧與證交所共同推動的「臺灣創新經濟產業論壇」中,期望能以臺灣發展成功的電動車產業為例,號召更多新創產業加入創新板,打造亞太地區科技創新產業的上市新品牌。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下單晚一天價差30萬!特斯拉的世紀豪賭:為何馬斯克寧被老車主痛罵,也要祭出降價這顆「血滴子」?

如果成功的前提,是必須從風險的高崖縱身一躍,你願意嗎?今年初,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用一場不惜得罪全球「特粉」的降價行動,為自家公司槓桿了9兆新台幣的市值,他的狂人之舉,背後的盤算是什麼?他真的能贏家全拿嗎?

日期:2023-02-22

投資理財

達人選股 指數站穩年線上攻才是時候 大盤反覆測底莫急 Q2瞄準好股

專家認為,台股在下彎年線尚未走平、沒站穩年線上攻前,都視為空頭循環下的跌深反彈。不過,明年即使整體環境不佳,對有獲利、有故事的公司來說,反而提供了絕佳的獲利契機。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特斯拉練兵

算到12月5日,今年以來,電動車龍頭特斯拉的股價已經跌掉54%,大環境不佳,其他傳統車廠的股價當然也難免下挫,但與福特、福斯、豐田、日產等相比,這家站在電動車大浪最前沿的龍頭,股價卻還是掉得最猛最慘。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走進廠房「滿地屍體」...特斯拉最老供應商、苗栗黑手廠祕密產線直擊:台灣是全球電動車軍火庫

全球電動車的關鍵軍火庫之一,就在台灣!這是汽車供應鏈大廠「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的最新定調。至於這個定調的來源,要從和大的合作夥伴、「特斯拉最老供應商」,準備在2023年登錄興櫃的富田電機最新進展談起。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走進廠房「滿地屍體」...特斯拉最老供應商、苗栗黑手廠祕密產線直擊:台灣是全球電動車軍火庫

全球電動車的關鍵軍火庫之一,就在台灣!特斯拉、雙B、奧迪、通用等知名車廠的電動車,都要倚賴台灣供應鏈。你知道嗎?台廠不只單純製造代工零件,最近更進階到自主設計系統件。當新創、傳統車廠、科技巨頭加速進入市場,台灣正悄悄搶下更大商機。

日期:2022-12-07

財經時事

組百人團隊目標搶進日、美供應鏈 老牌電源廠康舒「上車」策略曝光!

電動車市場潛力大,即便是老牌電源供應器廠的康舒,也在5年前決定投入資源,今(25)日它也一改低調,與工研院、廠富田電機、達信綠能舉辦聯合記者會,宣示將開發碳化矽動力馬達驅控器,全力進攻電動汽車市場。

日期:2022-10-25

產業時事

買家體驗》從車主變股東 買特斯拉送特斯拉

駕駛特斯拉究竟是什麼感覺?擁有特斯拉和其他車比起來又有什麼不同?很難想像會因為一輛車,影響了你的事業、投資和眼界,而這些都是特斯拉車主的真實體驗。

日期:2020-09-17

財經時事

「需求出來量就不會掉」 投資職人一路加碼特斯拉,拚上2億元身家

股齡25年的李義凱,近年看好美股身家翻好幾倍,更在去年盛傳特斯拉即將破產之際,在250美元價位開始買進特斯拉,今年800美元賣出,成為這一波美股大贏家。

日期: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