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寒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另闢市場》刺激升級 危機可為轉機 企業相挺衝內需 高檔食材改攻家庭餐桌

「農民如果有事,就是全聯的事,本土企業義不容辭,也不能推卸責任!」六月中,中國無預警禁止台灣石斑魚進口,衝擊養殖業生計,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第一時間站出來,承諾今年將採購五百公噸國產石斑魚,在全台近一一○○家門市販售。

日期:2022-06-29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賦能旅遊產業復甦,以數據分析掌握趨勢;助力商戶數位轉型,再推2022尊榮禮遇滿足消費者期待

交通部公告2020年最新國內旅遊狀況調查報告,顯示去年度因疫情台灣旅次來到七年來最低點、預期今年數據表現也不甚樂觀;全球整體航空業,營運表現也正歷經15年來的低谷。但同時,世界觀光旅遊委員會(World Travel and Tourism Council, WTTC)公告最新數據,預告旅遊產業的春天有機會在2022年到來,且旅行活動可能比疫前更頻繁!創新支付科技公司萬事達卡,長期關注旅遊消費趨勢,率先透過數據分析找到產業復甦關鍵,推動各項服務方案,打造疫後旅遊新樣貌。

日期:2021-12-23

財經時事

震撼彈!寒舍集團大規模瘦身、人力精簡近百人 坦言「不得不改變」

20210817編按:寒舍集團8月17日透過重訊,說明集團今年7月份起因應疫情影響,執行人力精簡方案資遣員工73人,執行程序符合勞動基準法規定。疫情重創餐飲旅宿,寒舍集團傳出大規模人力精簡近百人,在業界拋出震撼彈,對此,寒舍集團表示,因疫情因素「不得不做出改變與調整。」但未確切說明受影響之人數。

日期:2021-08-16

財經時事

好不容易等到微解封 為什麽桃園市和部分餐廳不跟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月12日起餐飲、觀光業微解封,消息一出,不少業者都十分振奮,紛紛準備隔板、梅花座...等防疫措施。不過,桃園市政府跟部分業者並不打算跟進,直言有條件開放對營收幫助不大,加上國外也有解封後疫情升溫經驗,未來恐怕能難以挽回消費者信心。

日期:2021-07-08

投資理財

老謝:沒有蔡辰洋的寒舍味道變淡了!

一生熱愛美食的蔡辰洋走了,他的率真,酷愛原住民文化,終其一生追求完美,留給大家很多回憶。不過寒舍的大家長走了,經營力道正逐漸轉弱。剛剛公佈的半年報,寒舍只小賺3400萬元,EPS只有0.31元,股價也跌到25.55元,創下上市以來最低價,距離上市最高價53.8元,剩下不到一半,可以想見一個核心靈魂人物對一家公司的重要性。

日期:2019-08-22

產業時事

寒舍二代接棒 蔡伯翰接董座

寒舍餐旅(2739)前董事長賴英里6月27日以個人因素請辭,公司今(5)日召開董事會,推選暫時代理職務的執行長蔡伯翰真除,正式接任董事長職務,結果符合外界預期,亦代表寒舍集團正式由二代接棒經營。

日期:2018-07-05

財經時事

長笛公主賴英里如何率領「寒舍餐旅」進軍宜蘭...?

自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逝世後,由他的妻子賴英里一肩扛起董事長的重責大任,今年8月,賴英里將率領全新品牌「寒沐」進軍宜蘭礁溪,這也是寒舍首次走出台北的酒店品牌。在高度競爭的礁溪飯店業中,她將如何掀起五星級酒店的激烈商戰…?

日期:20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