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寒舍餐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世聰曾與賴英里大談感情,投資航空也低調入股寒舍...情斷生病交棒,為何傳女不傳子理由曝光

今周刊編按:「殯葬大亨」龍巖創辦人李世聰週三(3/8)上午逝世,據了解,李世聰2017年因出現中風現象,檢查後發現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GBM)。其育有一雙子女,李俊毅與Kelly Lee,生病後啟動接班計畫,大手筆贈股百億元給Kelly Lee,並於2020年啟動第二代接班,將他一手建立的殯葬事業交到女兒手中。為何李世聰選擇「傳女不傳子」,將龍巖重擔交給女兒呢?今周刊2013年專訪李世聰時他就提到,自己女兒美國哥倫比亞大學MBA畢業後,就到香港的企業上班負責投資業務,當時兒子還在多倫多讀大學。「我兒子(李俊毅)與我小時候一樣很早熟,他在加拿大大學念到一半,因為叛逆被我趕出去,就搞失蹤離家。為了不讓我找到,還躲到紐芬蘭流浪6年,靠翻譯醫學期刊養活自己,直到今年(2013)才回多倫多繼續念大學。」原來是兒子沒有接班意願,選擇投入自己喜歡的健康AI領域,並成功打進金融以及保險市場,才讓李世聰決定把自己畢生的成果交給自己女兒。Kelly Lee在接掌董事長後,首度現身2021年3月出席斥資百億元的「光之殿堂」動土典禮。當時她說:「我勢必盡最大的努力為父親,也為台灣完成這全球矚目的世紀鉅作,成為父親的驕傲,也讓台灣成為全球生命產業跨界合作的典範!」

日期:2023-03-09

產業時事

長榮經營權兄弟相爭》殷琪手握長榮鋼關鍵票數「會支持最維護股東權益的那一方」

長榮集團董事經營權之爭的重頭戲,長榮鋼將於6月10日股東會全面改選,具有關鍵影響票數的欣陸投控,今(1)日首度公開表態,會以長榮鋼股東身分執行投票,並支持最維護股東權益的那一方。

日期:2022-06-01

職場生活

每4個台灣人,就有一個血脂超標!壞膽固醇越低越好,針劑降血脂有助減少心腦血管疾病風險

2021年陸續發生寒舍餐旅董事蔡伯府(註1)、「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註2)、金鐘影帝龍劭華(註3)等名人因心血管疾病不幸昏倒猝逝的消息,早逝死因的緣由最有可能是來自於高血脂症。

日期:2022-01-12

投資理財

老謝:沒有蔡辰洋的寒舍味道變淡了!

一生熱愛美食的蔡辰洋走了,他的率真,酷愛原住民文化,終其一生追求完美,留給大家很多回憶。不過寒舍的大家長走了,經營力道正逐漸轉弱。剛剛公佈的半年報,寒舍只小賺3400萬元,EPS只有0.31元,股價也跌到25.55元,創下上市以來最低價,距離上市最高價53.8元,剩下不到一半,可以想見一個核心靈魂人物對一家公司的重要性。

日期:2019-08-22

投資理財

國際級酒店公寓迎來史上最大資金潮!

美中貿易戰方興未艾,間接促使台商返國投資,台灣正在迎來史上最龐大的海外資金回流潮。

日期:2019-08-12

產業時事

蔡辰男80壽宴 10兆鉅子齊賀

「朋友來乾一杯、乾一杯……無論有什麼困難、不能解決的問題,暫時麥想架多……看開人生的一切……」人生八十,歷經多少起伏,站在台上的蔡辰男,挺著微胖的身軀,依舊是笑瞇瞇的模樣,彷彿人生的起落盡付歌聲中般豁達。

日期:2019-05-02

投資理財

台灣天際線拚國際 豪宅靠「軟實力」決勝

豪宅結合飯店推案蔚為風潮,不僅比地段、規畫設計,更廣邀大師聯名,要用軟體服務加值。但是否能打動消費者?且待銷售情形,便可知市場接受度。

日期:2019-03-20

產業時事

寒舍二代接棒 蔡伯翰接董座

寒舍餐旅(2739)前董事長賴英里6月27日以個人因素請辭,公司今(5)日召開董事會,推選暫時代理職務的執行長蔡伯翰真除,正式接任董事長職務,結果符合外界預期,亦代表寒舍集團正式由二代接棒經營。

日期:2018-07-05

產業時事

不堪誹聞纏身喧擾 賴英里發辭職聲明

寒舍餐旅人事大地震!寒舍董事長賴英里今天傍晚五點五十三分宣布,因個人因素請辭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職務;寒舍表示,新任董事長預計於七月五日董事會選出。

日期:2018-06-27

財經時事

長笛公主賴英里如何率領「寒舍餐旅」進軍宜蘭...?

自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逝世後,由他的妻子賴英里一肩扛起董事長的重責大任,今年8月,賴英里將率領全新品牌「寒沐」進軍宜蘭礁溪,這也是寒舍首次走出台北的酒店品牌。在高度競爭的礁溪飯店業中,她將如何掀起五星級酒店的激烈商戰…?

日期:20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