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寬鬆時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資金下一站,大債「牛」起來!

寬鬆時代下尋息需求強,高收債與新興債「漲相」最吃香。

日期:2021-02-03

投資理財

市場資金充裕!美國房市投資機會浮現?3大面向全解析

美國房地產是一個體量龐大的市場,住宅不動產規模超過 30 兆美元、商業不動產則約 15 兆。房地產市場除了承載美國約 1 億 4 千萬個家計的住房需求,更支撐整個金融市場發展,包含商業銀行房貸業務、不動產投資信託公司(REITs)、和不斷推陳出新的房屋衍生性金融商品。

日期:2020-08-31

投資理財

極限挑戰下的風險智慧

貨幣寬鬆政策蔓延全球,投資級債券將成資金避風港

日期:2019-10-03

投資理財

老謝:為什麼年輕人不投資

年輕時儘管薪資有限,但是距離退休尚遠,還有拚搏的機會,風險承受度相對較高,時間也相對較多,可以慢慢研究、尋找適合自己投資商品,不斷嘗試累積經驗後,才能為未來打好基礎。

日期:2019-09-24

投資理財

美國離衰退有多遠?

美國經濟擴張週期進入史上第四長,仍未見衰退跡象,起因在於低通膨與超寬鬆貨幣環境;但,超寬鬆的貨幣環境一方面延續經濟命脈,另方面也可能成為經濟衰退的觸發點。

日期:2018-07-05

投資理財

信用利差近歷史低點、國際資金移情別戀 利率吸引力褪色 高收益債不宜追高

高收益債一直是固定收益理財明星商品,然而今年國際資金明顯撤出高收益債基金,截至上半年為止,就已經收回超過總資產的三%,發生了什麼事?

日期:2017-07-27

產業時事

川普與「供給側改革」

健保法案的挫敗,讓外界開始擔心川普內閣改革能力。然而市場的失望,反映出期待上的偏差,因為比起需求刺激,川普更重視的是供給側的改革。

日期:2017-04-06

產業時事

解決貧富問題的稅改大計

川普當選,除了強勢美元衝擊,他的減稅計畫,更是牽引全球經濟脈動;解決貧富差距,川普不像法國皮凱提對富人課重稅,反而祭出大減稅,吸引熱錢回流。

日期:201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