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小燈泡事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支持罷韓被李來希批評、還扯到小燈泡 王婉諭:沒人願意用自身悲劇去換取權勢富貴

更新時間:17:10更新內容:對於李來希的言論,韓國瑜表示絕對不能容忍,他呼籲無論是支持或反對罷免案者,都要停止仇恨言論,並且應該道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痛批,李來希的說法無法令人認同,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言論該有人性的底線;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則說,此事件將交由考紀會處理,不排除對李來希停權或開除黨籍。-----(以下為原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公開表示自己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並呼籲高雄選民6月6日回家投票;不料,此舉引發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滿,李今(13)日竟在臉書指出,「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

日期:2020-05-13

職場生活

面對軟弱 有需要就求援

身為一個被全台灣人認識的媽媽,王婉諭身上有太多「非典型」。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撕不掉受害者家屬的標籤…王婉諭:我就是小燈泡的媽媽,這給我進入政壇的勇氣

距離第十五任中華民國總統暨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不到一天,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了勁,在最後一刻全力衝刺。在這兩個月來,有一個參選不在眾人預期,卻頻繁出現在公眾場合中的纖細黃色身影,逐漸抓住大眾目光。

日期:2020-01-10

職場生活

《我們與惡的距離》攤開過去的傷痛 我們是否能夠和自己和解?

話題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3月底首播至今共播出5、6集,故事聚焦在台灣媒體、司法以及殺人犯之間,緊湊的劇情、深厚的劇本架構加上實力派演員的賣力演出,果然不負眾望,取得一致高評價。

日期:2019-04-12

產業時事

慘!每小時1個孩子受虐!家扶:6歲以下兒虐大增6%

家扶基金會今(18)日公布「2018年度十大兒保新聞」,自今年1月到10月統計共有241則兒保相關的新聞報導,相較於去年180則、前年156則,增加近1.5倍。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約有九千名兒少受虐,平均每一小時就有一位兒少身處危險或暴力的環境。其中,又以六歲以下受虐人數大幅攀升,高達31.87%,較去年成長6%。

日期:2018-12-18

產業時事

一年四十億議員補助款流去哪?

又逢選舉年,各地工程四起,補助從哪來?議員自己提案,地方政府大方買單;「議員補助款」成為縣市首長討好、疏通監督者的工具,亦變相淪為議員選舉固樁的銀彈。

日期: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