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巡山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0歲攀冰登山家徐耀群玉山失手墜谷…圈內同悲:冒險家用生命,讓我們看見人類的不同可能性

玉山東峰山谷在10/6傳出40歲山友在碎石坡墜谷逾百公尺,因為頭部重創搶救後仍身亡,由直升機吊掛下山,沒想到這名山友竟然是資深的登山家與嚮導徐耀群(Larry)。

日期:2022-10-11

財經時事

把台灣黑熊、石虎通通做成遊戲角色!這個本土團隊憑什麼把桌遊賣進大英博物館?

一個台灣人侃侃而談海洋廢棄物議題,台下聽眾不乏德國、荷蘭、俄羅斯面孔,這場景不是教室,而是全球最大桌上遊戲大會「德國埃森桌遊展(ESSEN SPIEL)」主講時間。2019年,台灣團隊「綿羊犬藝術」首度以亞洲主講者身分站上舞台,還把海廢、台灣史前文化與本土動植物,打造成生動桌遊,成功收服歐美客。就連大英博物館,都主動邀約搶合作,「綿羊犬藝術」究竟施了什麼「魔法」,把台灣文化轉變成炙手可熱的桌遊?

日期:2020-07-23

保險稅制

都市就業的生存之道

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一面走一面掉眼淚流浪到哪裡?流浪到台北找不到我的心上人 我的心裡很難過,找不到我的愛人──《流浪到台北》

日期:2020-02-11

職場生活

手持草刀對付山老鼠!「森林護衛隊」用生命守護台灣的山林

在台灣,有一群人正賣命地守護著我們的山林,他們必須要走入深山、踏進未知的森林,幫我們記錄下樹木的成長、野外生態的變化、種植新的樹木,甚至還要徒手幫我們抓山老鼠,面對一次次生命的危險,他們是「森林護管員」。

日期:2019-11-21

品味人生

老謝:我的淡蘭古道深入探索之旅

每個禮拜天的登山課,都有一些驚奇之旅!今天臨時起意,決定去爬茶壺山,本來只想到茶壺山的洞穴口就折回,我以為到此為止就沒有路了。但此時遇到一位熟練的登山朋友,他告訴我,從洞穴口翻出去,有一條小徑,往前走就是半屏山。

日期:2019-06-09

品味人生

有想過征服世界七大頂峰嗎?布農族青年、玉山巡山員用生命極限做到了

2009年5月19日12點36分,「歐都納世界七大洲最高峰攀登隊」成功登頂全球最高峰聖母峰,完成了前後經歷3年、如願攀上「七頂峰」(詳細山峰名稱見文末)的榮耀紀錄。

日期: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