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布萊特・狄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澳籍音樂家確診引恐慌 NSO總監呂紹嘉致歉:我們輕忽了病菌狡詐的隱匿

日前曾來台參與國家交響樂團(NSO)演出的澳籍音樂家布萊特・狄恩(Brett Dean),確定為COVID-19(武漢肺炎)患者後,在台灣造成不小恐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掌握其接觸者共419人(145人需居家隔離)。對此,NSO音樂總監呂紹嘉今(10)日發表公開信,針對造成社會恐慌致歉。

日期:2020-03-10

財經時事

澳籍音樂家行程曝光!他自拍隔離影片訴情緒 疾管署:掌握419名接觸者

曾經來台演奏卻在返國後確診感染COVID-19(武漢肺炎)的澳籍音樂家,6日拍攝影片報平安表示「隔離原本就是作曲家會選擇的處境之一」,但很遺憾無法再參與演出。我國指揮中心今(7)日在記者會中,針對該名澳洲確診個案表示,目前已掌握當天音樂會中與音樂家接觸的共有419人,其中針對7人進行採檢,2人呈陰性、5人檢驗中。

日期:2020-03-07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國內首見! 澳洲音樂家疑境外感染 來台8天回國後確診 國家音樂廳即起封閉消毒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晚間10點10分加開記者會說明,澳洲一位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是58歲的音樂家,2月來台停留八天後回國,今天傳出確診。這位音樂家於上周五(2月28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與國家交響樂團共同演出,並曾因有咳嗽、流鼻水症狀在演出前一晚赴診所就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已鎖定這位音樂家搭機回澳洲的特定旅客,針對該對象的行程及相關接觸者進行疫調。文化部長鄭麗君則表示,國家交響樂團近期表演全部取消,國家音樂廳也即日起關閉,將做全面消毒。

日期: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