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布袋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陽光豔豔的季節裡,一顆顆純白結晶鹽在烈陽下閃閃發光

臺南迄自嘉義沿海盡是沙岸,其中臺南的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一帶含有較多鹽分的地方,正是文人筆下的「鹽分地帶」,也恰為台61線南段掠過的路段,見證著此地的風華變幻。

日期:2020-04-06

投資理財

謝銘祐「恁的演唱會」第十場唱進嘉義布袋港 旅居外地企業家回饋鄉梓獨尊序大

曾二度獲金曲獎並奪下2017年金音獎最佳專輯獎的歌手謝銘祐,於16日在嘉義縣布袋鎮嘉應廟口為長者帶來屬於他們的演唱會「恁的演唱會-布袋場」,數百鄉親集結廟前不為酬神只為聽歌王唱歌,場面熱烈,現場並特別以拍立得相機為銀髮族們拍下歡樂逗趣的紀念照,許多年輕民眾攜同長輩一起聆聽懷舊經典老歌,乘著布袋港邊的海風一起享受聽覺的饗宴。

日期:2019-03-20

產業時事

嘉義縣環保局善用「巧實力」 改善空氣品質事半功倍

近年來造訪阿里山,肯定對高山上的旖旎風光與清新空氣都大表讚賞,因為自二〇一一年嘉義縣環保局公告阿里山為空氣品質維護區,二〇一三年推動入園遊覽車須符合排煙檢測標準,二〇一五年將十輛遊園接駁車全面電動化,再到二〇一七年替森林小火車安裝濾煙器,一連串舉措已成功翻轉過往不時會聞到烏賊車汙穢空氣的印象。

日期:2018-05-08

品味人生

藏身巷弄、魚塭的尚青滋味

經營翰林茶館,本身愛吃、懂吃,涂宗和熱中考察美食。近幾年迷上自行車環島遊,踩著風火輪出市區到七股,天光雲影漸開懷,飽啖尚青的海鮮,絕對是一趟紓壓之旅。

日期:2012-07-05

品味人生

單車人補充元氣的咖啡店

適合單車族訓練腳力的台南一七五縣道,林立的咖啡廳是挑戰成功後賞景品飲的元氣店;彰化田尾的單車道則適合全家共遊,在享受親子騎乘後,到庭園餐廳打牙祭。

日期: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