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希拉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寧願年輕時沒錢也別老後貧窮!快樂長壽其實所費不貲,退休金不能倚靠勞保的我們該如何優雅退休?

我的個性很急沒錯,不過,每當遇上所謂可怕的理財概念,我通常都能保持冷靜。情況已經夠嚇人了,我不想再給出更多令人聞風喪膽的策略。然而,一旦我們開始進入退休的話題,我就會成為令人聞之生畏的對象。我很少大驚小怪(在解釋複雜的理財話題時),所以當我板起臉,我希望你能特別注意。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AI衍生新型犯罪 檢察總長邢泰釗親揭備戰實錄 總統大選竄假音檔 AI來襲有「法」管?

今年八月,一段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AI假音檔流出,為總統大選假訊息大戰揭開序幕,隨著AI發展快速,生活應用無所不在,我國是否須為AI立法,掀起各界關注。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加薩淪為平民地獄…戰爭要怎麼結束?拜登如何管住「肩膀上這隻失控的猴子」成終戰關鍵

美國拜登總統一邊高喊支持以色列,一邊升高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政治壓力;白宮既要拯救被哈瑪斯綁架的人質,又要設法避免被以色列極右派政府綁架。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兩岸網路戰打得火熱其實是好事?耶魯大學教授:一個國家若不準備動武,網攻是最物美價廉的作法

現代生活中,人們已經離不開網路,但美國網路安全專家直言「網路並不安全」,這不是系統問題,而是人所造成的問題。史考特坦言,許多人擔心中國網路戰會升級成實體戰爭,但他卻不這麼認為,因為網路是「弱者的武器」。

日期:2023-09-26

產業時事

提升稅收的不利一面:為何會大幅減少生產力、降低創新和投資?

經濟學家往往是功利主義者。他們認為快樂與幸福構成了生活的目標,而每個人都應該平等地獲得幸福。

日期:2023-05-22

投資理財

把退休後的主要經濟來源硬生生減1/3...這個80歲汐止老房東,為何不顧子女反對要把3萬房租降成2萬?

一顆單純的心,能面對所有的複雜,能將路走遠。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時尚女魔頭邊攀峰邊樹敵的底氣

一九六四年五月三日,十五歲的安娜.溫圖到精品店上班,很快就被開除。她是如何再跳上時尚巔峰,成為享譽全球的時尚女魔頭?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比韓國三星更狂!每4個印度人就有1人買信實股票,「新亞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發跡故事:竟還是寵妻魔人?

正當眾人焦點落在美國矽谷銀行倒閉是否引爆全金融海嘯之際,印度首富悄悄換人了,「假首富」阿達尼被空頭機構踢爆真相,正港首富取而代之,他是印度信實集團總裁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這位大亨與弟弟分家後,安巴尼商業帝國還能扶搖直上,再造傳奇,到底秘訣為何?

日期:2023-03-20

職場生活

實業家×哲學家×藝術家 回台盡為傳承 這位通才難以定義 蔡爾平

老藝術家兩年前從紐約回到台灣,儘管他在美國生活超過三分之一世紀了,也在那裡功成名就,但對蔡爾平來說,台灣這片土地是母親。北港蔡家、他父親蔡深河的理念,也必須由他再傳承下去。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無「自由貿易協定」之形能為台灣創造新局? 透視拜登端出《台美貿易倡議》的背後盤算

《台美二十一世紀貿易倡議》雖非台灣期待的雙邊自由貿易協定,但已是拜登政府的階段性妥協。相對於暫時無緣加入的印太經濟架構,台灣該惋惜的,是少了一個高階互動平台。

日期: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