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平昌冬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五月天張惠妹、BLACKPINK...高雄也靠演唱會吸金!另一種聲音:是通膨幫兇?一次拆解利弊得失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年3月在高雄開唱掀起狂潮,在高雄市政府有計畫地推動下,近年包括五月天、張惠妹、COLDPLAY紛紛將港都當成演唱會首選,有感帶動周邊商機與觀光效應。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別搶!獎牌通通是我的」中國奪冬奧獎牌不擇手段 一連串鬧劇惹火各國:就讓它把獎牌都拿走吧

北京冬季奧運於當地時間 2 月 4 日晚間開幕,然而中國為奪取獎牌所進行的一連串的行為卻引來許多國家不滿,各國選手怨聲連連,開幕收視率更創下歷史新低。

日期:2022-02-11

產業時事

北京冬奧》滑冰變瑪利歐賽車 中國選手擲「龜殼」絆對手整到自己

冬奧爭議事件再一樁!中國滑冰女將范可新在參加冬奧女子5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八強賽時,被網友抓包「出奧步」,故意將場上障礙物推到前方對手腳下,試圖讓對方摔倒,不料自己也因此被絆倒,網友戲稱范可新簡直是在玩「瑪利歐賽車」,行徑太過誇張。

日期:2022-02-11

產業時事

冬奧今開幕,一張表看中華隊賽程!從田徑轉戰雪橇,她如何克服沒有雪的環境?4位台灣選手背後故事

中華隊在這次北京冬奧派出四位選手參賽,何秉睿、李玟儀與林欣蓉都是奧運殿堂新鮮人,從滑輪轉戰滑冰的老大姐黃郁婷則是獨拿三項參賽資格,7日將在競速滑冰1500公尺計時決賽率先登場,有機會拚出好成績。

日期:2022-02-04

產業時事

戴資穎、小林同學手中的勝利花束 為何在奧運缺席9年後才「復出」? 背後有這個暖心故事

今年東京奧運的奪牌選手頒獎典禮上,不論是金牌或銅牌選手,在奧運獎牌之外,還會獲頒一束勝利花束,國人在戴資穎、郭倖淳及林昀儒等中華隊選手獲獎時都可以看到。其實,不是歷屆奧運都有給選手勝利花束,例如在2016年里約奧運及2018年平昌冬奧都沒有,因為主辦國覺得花朵會在短時間枯萎,且里約奧運要著重永續發展,因此是以木雕紀念品取代花束。但日本可不這麼想。為了彰顯奧運奪牌選手在這個全球運動殿堂的榮耀,更為了表達日本要走出311大地震後的傷痛及陰霾,傳達日本浴火重生的希望及對選手的祝福,東京奧運組委會很早就敲定,不僅要製作勝利花束,而且大量使用311地震災區的花材。

日期:2021-08-02

產業時事

拚提前商轉5G概念股誰最有看頭?

5G預計提前落地,為奪得先機,MWC展上各家廠商大力展現自家產品,加上有平昌冬奧5G試營運經驗加持,投資人可藉機找出最具潛力標的。

日期:2018-03-07

產業時事

金正恩妹妹訪問平昌冬奧 南韓3天豪砸22萬美元招待

韓國政府官員周四 (22 日) 表示,在為期 3 天的平昌冬季奧運訪問期間,南韓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與她的隨行工作人員身上,共花費 2.4 億韓元 (約 22 萬 3237 美元)。

日期:2018-02-22

產業時事

她28歲 權力僅次領導 金正恩妹妹神秘曝光

她28歲,權力僅次哥哥金正恩,是北韓權力最大的女人。過去低調鮮少曝光的金與正,藉由南韓平昌冬奧在全世界面前亮相。相較於金正恩其他手足的性命朝不保夕,為何唯獨金與正可以得到金正恩如此的器重?

日期:2018-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