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延緩衰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紅麴功效超乎想像 選錯成分恐傷肝腎 教你如何挑?怎麼吃?安全又有效!

久坐,在工作環境中擺脫不了,外食,是忙碌生活中唯一的選擇,美食聚餐,是高壓環境下的小確幸,隨著年紀增長,伴隨在這樣的生活模式下,屢屢到了健康檢查前都在想如何臨時抱佛腳,看看有沒有機會搶救檢查報告結果,打開健檢報告和看榜單一樣緊張,你也是這樣嗎?以下告訴你如何選對紅麴保健品,讓你用一樣就能有效穩住血糖與血脂,還能延緩衰老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建構韌性社會

工研院「2035技術策略與藍圖」中,新增「韌性社會」應用領域,發展基礎設施韌性、資源能源韌性、生產力韌性等三大次領域技術應用,從智慧化、多元化、分散式、替代性的角度,建構能強化社會對突發風險及長期壓力因素的預警、因應、備援與復原能力,提升產業與社會的敏捷韌性。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不愛運動卵巢老5歲!白雁一招調節內分泌延緩衰老

王小姐不到50歲,從經前症候群、生理痛、子宮肌瘤到卵巢囊腫,這些婦科問題她都有,生理週期還縮短成22天,痛苦的次數變多了。直到學了氣功,才練功3個月,疼痛就有改善,她更有信心每天認真練功,2年後的超音波檢查,卵巢囊腫和子宮肌瘤都消失,讓她驚呼實在太神奇!

日期:2020-11-05

今選頻道

輕鬆抑制膽固醇吸收,預防動脈硬化!每天多吃這類食物,讓血管一直年輕,衰老遠離你

大豆及其製品為優質蛋白質的重要來源,除了可以得到豐富蛋白質,也可吃到豐富纖維及植化素等等,但是豆子種類這麼多,到底是哪種豆營養最豐富呢?

日期:2019-08-30

今選頻道

營養師:夏令養生喝這杯!延緩衰老不生病

夏三月(農曆4~6月)此期間為一年中氣溫最高的時期。養生可以調整人的體質,提高正氣對外界的適應能力、抗病能力,減少疾病的發生。養生讓機體的生命活動處於最佳狀態,同時減緩衰老。

日期:2019-07-10

今選頻道

脂肪肝很可能變肝癌!網傳吃枸杞能減少脂肪肝,中醫師解答

根據統計,全台每4人就有1人有脂肪肝問題,儼然成為新國民病!且值得注意的是,若脂肪肝未得到妥善治療,更有演變成肝炎、肝硬化,甚至惡化成肝癌的疑慮。因此,如何有效逆轉脂肪肝,自然成為許多人關注的課題。近來網路就流傳:「吃枸杞有助甩脂肪肝」的說法,但真有這麼一回事嗎?就讓我們聽聽中醫師怎麼說!

日期:2019-06-11

品味人生

50歲看起來如30歲貴婦!每天花3分鐘做這件事,促進免疫力抗衰老

按摩足底可促進免疫系統活化,改善下肢與全身的血液循環並增加淋巴回流,調節內分泌使其平衡,如此各個器官組織能獲得充足的養分,同時改善新陳代謝,清除廢物及減少自由基的堆積,可治療疾病並延緩衰老

日期:2019-01-02

品味人生

適合老人家、癌症患者!白米做成「養生玉露」 藥學專家最推崇

養生非難事,藥學專家楊玲玲博士分享,只要備有家常白米、電鍋與果汁機,就能做出美味可口又符合健康意識的平價食膳─米湯,為全家人儲備健康活力。

日期:2018-12-05

品味人生

補冬善用中藥入膳 暖身增免疫力

天氣逐漸轉涼,每年立冬更是滋補養氣的最佳時節,中醫師曾建榮教你善用黃耆、當歸等藥材入膳,強健養生。

日期:2018-11-07

品味人生

秋燥養生中醫有妙方~吳明珠:2茶飲+4穴位

秋風起,「燥」氣逼人,中醫養生有妙招。中醫師指出,秋季首重養肺。養生重點在於清熱潤燥,應以平補、滋陰潤肺為原則,飲食宜清淡,忌食肥膩、重鹹、辛辣等食物,多吃味酸的水果,以符合秋季收斂的特性。

日期: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