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弘陽食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天賣上萬個漢堡,店員包到手軟!這家南部發跡素漢堡店 為何讓年輕人甘願排隊吃素?

當超商龍頭搶進、速食店也紛紛「無肉化」,新飲食風潮已攻占台灣大街小巷的餐飲市場。

日期:2020-07-06

職場生活

跨國布局〉連比爾蓋茲都看好的植物肉狂潮!帶血仿肉秀出台灣硬實力,完整供應鏈技術全揭祕

去年五月,美國植物肉製造大廠Beyond Meat掛牌上市, IPO(首次公開募股)募集到約二億四千萬美元,當日股價大漲一六三%,上市以來公司市值更一度超過一二○億美元。

日期:2020-07-01

職場生活

植物肉登台!小七、全家靠「無肉」衝高營收 八方雲集、星巴客都加入戰局

「無肉食代」已經來臨,你趕上這波潮流了嗎?在速食店能吃到無肉漢堡、在水餃店能嘗到植物肉餡⋯⋯,當無肉不歡不再只是唯一選擇,「替代球員」正成為要角,無孔不入深入你我生活周遭時,一場無肉革命,也悄然改變了我們餐桌上的飲食。

日期: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