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張天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秀玲把他當親弟!統一超總座黃瑞典兼掌博客來,張天立人馬質疑「每週上幾天班、會領薪水嗎」

圖書通路龍頭博客來今年上半年歷經虧損、8月執行副總經理何禮旭還喊出砸10億元升級資安與平台系統,卻被爆出該筆投資董事會毫不知情、總經理頻換等茶壺內風暴。博客來昨日(9/4)傍晚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通過新人事案,由統一超商總經理黃瑞典兼任博客來總座,原總經理張頌宏則自請退休。

日期:2023-09-05

產業時事

獨家》博客來2年換3總座,10億新投資董事會竟不知?創辦人張天立跳出來:我想當面跟羅智先談創新

統一超小金雞博客來過去單季獲利就逾億元,首季卻虧損741萬元、上半年虧26萬元。 這一虧,讓博客來創辦人、第二大股東的張天立出面喊話,也掀開茶壺內風暴。

日期:2023-08-23

競爭力

上半年首嘗赤字苦果!這次誠品按下轉型啟動鍵 掌門人吳旻潔:我已準備三年

疫情衝擊下,誠品掌門人吳旻潔今年上半年首嘗赤字苦果,此時她按下轉型的啟動鈕,關店與展店、數位轉型與全通路平台策略依序展開,對此,外界有異聲也有擔心,她怎麼說?

日期:2020-09-09

職場生活

自從不吃肉,流汗也不臭!年近60沒肚子 讀冊董事長:帶肚子在路上走,就像帶一堆毒素

很多人對張天立的認識,始於創辦網路書店博客來的衝勁,爾後在今年開春將手上5%博客來持股釋出,且計畫陸續出售的悍勁,以及自行創業讀冊生活網路書店的韌性,諸多性格加總起來,很難將吃素的平和模樣與他聯想在一起。

日期:2020-07-06

職場生活

飲食新「食」尚 他們無肉也歡 樂坐永續餐桌

<讀冊生活董事長 奉行「食療是最好保健品」>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宅經濟發威!不只消毒保健品瘋搶 即時料理、電玩、健身器材…銷量逆勢翻漲

疫情肆虐下,凡冠上消毒滅菌等字眼的商品大熱賣;不僅如此,消費者待在家,順勢掀起一波宅商機。

日期:2020-03-04

投資理財

張天立推博客來上市奇招曝光!

身為博客來創辦人的張天立,出走自行成立讀冊後,已多年不提老東家。沒想到二○二○年開春,他最新計畫是首波釋出手中五%持股,他究竟有何打算?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隨時按下播放鍵 為迭起人生配樂

打從一開始,這場訪談約在張天立二十坪的私人地下室,就注定了採訪進行的難度。長長的兩個半小時,卻只有三十分鐘能夠訪談和攝影。因為對張天立來說,這美好時間,就該用來「聆聽樂曲」。

日期:2019-01-30

產業時事

不只董總內鬥 華視再爆億元疑案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與董事長陳郁秀,亂鬥戲碼浮上枱面,然而沒被公諸於世的,還有一樁涉及「廣告佣金」的黑幕,事件甚至牽扯到華視前總座。

日期:2018-01-24

產業時事

郭建宏經營績效好?華視董事爆「一個月虧損5千萬」

華視人事近來動盪不斷,總經理郭建宏遭董事會以不適任解聘,郭隨即反擊是黑箱作業、政治力介入。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今日(1/15)與董事施振榮、張天立與徐瑞希一同召開記者會,說明解除總經理委任的緣由,並重申絕無政治介入。

日期:20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