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張建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個人得主-淡江大學董事長張家宜 傳承淡江大學TQM經驗 致力提升高等教育品質

淡江大學不僅是臺灣第一所私立高等學府,也是施行全面品質管理(TQM)的先行者,早從一九九二年便由創辦人張建邦博士引進,再交由時任副校長的張家宜博士發揚光大,致力於提升高等教育品質長達二十六年。尤其自二〇〇四年接掌校長一職到2018年退休之前,張家宜開啟「淡江第四波」關鍵轉變,將領導承諾、全員參與、品質第一、顧客至上、流程管理、事實依據及標竿學習等七大要點,內化為淡江大學的校務經營宗旨,二〇一七年再以「智慧大未來」開創「第五波」新紀元。

日期:2019-01-19

產業時事

書生搞工運 三十年來火力不減

從事工運近三十年的吳永毅,書生外型和清晰的表達能力,顛覆一般人對社運者滄桑、激憤臉孔的想像。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被濫用的主場優勢

「公司應公平對待大小股東」,這一句話,出現在證交所網站上關於公司治理的簡介說明中。在長達四千兩百多字的簡介裡,這大概是最讓小股東感到貼心的一句,但,這恐怕也是最讓小股東傷心的一句。

日期:2010-06-10

投資理財

封王的祕密 30年不敗致富心法

台灣新首富誕生!在金融海嘯中,蔡萬才家族以33億美元的身價,第一次拿下台灣首富寶座。根據《今周刊》計算,2008年底,富邦集團總市值首次勝過國泰集團;2009年3月,領先的差距更持續擴大;這恐怕是史上第一次,台灣金融龍頭寶座,換人做看看!由蔡萬才領軍的富邦集團,為何可以躲過金融海嘯,成為台灣新首富?他的經營智慧、治家之道,值得學習!

日期:2009-03-26

財經時事

這樣的人能當監察院長? P.44

十二月十八日,總統府公布提名現任淡江大學創辦人張建邦為下一任監察院院長人選時,很多人第一時間的反應都是:「這樣的人怎能夠當監察院院長?」到底外界對張建邦的質疑何在?

日期:200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