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徐承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東區小店起家,胡同燒肉如何拚到年營收上億,還成為星宇航空機上餐?故事要從17年前健身房倒閉說起

台灣餐飲業,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成長期。隨著八方雲集、歇腳亭、瓦城等連鎖品牌計畫插旗海外,台灣儼然已經是餐飲文化輸出的新強國。這些業者是如何趁著疫情練功轉骨,把握疫後商機?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白人開始會用筷子了」瓦城重啟赴美展店計畫,董座徐承義分析:為何近年台灣餐飲業瘋美國

「20年前你去美國的中菜館,三分之一的客人不拿筷子,但現在再去一趟,你會發現當地白人也開始會用筷子。」究竟近年台灣餐飲業,為何如此積極瞄準美國市場?瓦城董事長徐承義點出,近5~10年來,美國對於東方菜系的熱愛程度不斷成長,這也是為什麼瓦城重啟美國展店計畫,更喊出2025年要衝刺到全球200家據點的目標。

日期:2022-10-06

產業時事

獨家告白》本土疫情後首度專訪 要用亞洲料理做全球生意 徐承義首揭冰封兩年祕密計畫 下一個目標是美國市場!

明亮的紅色招牌,先進的自助點餐機,裡頭可以點選滷肉飯、排骨飯、小火鍋等道地台灣小吃,這是觀光股王瓦城泰統集團今年推出的新事業體「無限廚房Infinity Kitchen」,消費者在該平台上,可以一次選擇八到二十種不同品牌、類型的餐飲。

日期:2022-03-16

財經時事

瓦城股東會通過配息14.5元,下半年隨時可展店!疫情下,瓦城如何成功突圍?

觀光股王瓦城泰統(2729)今(30)日召開股東會,會中通過2020年財報及盈餘分配案,決議每股發放現金股利14.5元,為連7年現金股利配發逾1個股本。面對疫情趨緩,瓦城表示,已針對下半年展店做好充分準備,待商場百貨復甦就可隨時進駐。

日期:2021-08-30

產業時事

從跆拳道高手變餐飲股王 40年前教練1句話,讓他打造出瓦城傳奇

瓦城,連續九年創營收新高,在餐飲掛牌類股中,股價最高,是台灣餐飲業傳奇;徐承義,瓦城泰統集團創辦人兼董事長,是傳奇背後的關鍵人物。

日期:2020-01-21

競爭力

「遇到事情,只有去面對」 媽媽一句話讓賈靜雯熬過父喪、母癌、離婚

賈靜雯今年45歲了,舉手投足也都帶著成熟女性瀟灑沉著的風韻,但一對杏眼靈秀滴溜地睜著,讓她兼具了少女般細膩嬌俏的質地。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一句話翻轉我的人生

人生一輩子能聽到的建議多如牛毛,然而真正「受用」的可能沒幾句。如何能找到最合適的「聽話」姿態?如何將重要的「一句話」內化成人生動力,讓它真正受用?馬斯克、賈伯斯、視后賈靜雯、瓦城徐承義都聽見了那句話,然後馴服了它,讓它在自己的生命中發揮影響力。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瓦城拚曝光穩居泰菜一哥 六品牌全進軍戰區

信義計畫區這彈丸之地,不只各大百貨業者搶食,各大休閒娛樂及餐飲品牌也爭相前來插旗、畫地盤,宛如得信義計畫區者得天下。搶人、搶錢、搶曝光,將業者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全球玩具巨擘樂高,台灣首家正式授權專賣店,就將進駐遠百信義A13;龍頭影城威秀首次嘗試「短距離開出第二座影城」,也在這裡。高雄名店永心鳳茶首度北上、大成集團餐飲品牌檀島第一家店,都看上這黃金地段。餐飲股王瓦城炮火更猛,今年上半年,就在這區新開六家餐廳,足見信義商圈的魅力。

日期:2019-09-04

投資理財

把人生當iPhone設計 3招逆轉人生

「人生,也能像設計iPhone一樣,打掉重練!」美國近年最夯的一堂「人生規劃」選修課,在史丹佛推出後一夕爆紅,錄取率僅5.7%。課程由出身矽谷設計工程師的柏內特(Bill Burnett)與開發第一代蘋果滑鼠的埃文斯(Dave Evans)創辦。埃文斯說,「當初,沒人知道iPhone應該是什麼樣子,蘋果不知道、消費者更不知道。設計師們觀察人們的行為、做出無數的『設計原型(prototype)』,不斷反覆實驗、解決問題,才設計出前所未有的iPhone。」

日期:2017-01-26

產業時事

人生像一場長跑 唯一的對手是自己

「Today is going to be a Great Day !」瓦城董事長徐承義秀出手機首頁,斗大醒目的紅色箴言跳入眼裡,「今天一定要比昨天好,下個月一定要比這個月好,明年一定要比今年更好⋯⋯。」只要打開手機,就提醒他自己,每天都要變得更好。

日期: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