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徐立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北市議會大洗牌!王世堅連任搶下第3高票,勸網軍「找回靈魂」...2老將落馬,當選名單一次看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束,本次台北市議員競爭激烈,總共有8個選區,有人順利連任,也有人意外落馬,像是民進黨中山大同區議員梁文傑,以極小票數,跌出當選名單;港湖區老將江志銘也落選,而選前與自家人開砲的王世堅,順利搶下台北市第三高票,成功連任。國民黨的徐巧芯和王鴻薇都拿下超過兩萬五千張選票,高居該選區第一及第二名。王世堅自行宣布當選時表示,對於打敗側翼與網軍是讓他最高興的事,「側翼要好好反省,找回自己的靈魂,不要失去人性。」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結果,有44席現任,非現任17席;其中國民黨30席、民進黨21席、新黨1席、社民黨1席、民眾黨4席、無黨籍4席。以下為您整理台北市8個選區當選名單(藍色粗體為當選人):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林郁方復仇失敗!林昶佐成功連任中正萬華區域立委

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區、中正區)立委選舉結果出爐,退出時代力量、改以無黨籍參選的候選人林昶佐,票數領先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晚間8點左右,林昶佐於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郭柯合體拉抬立委選情、王金平重申參選到底 親民黨門票將落入誰手?

2020選情已進入倒數100天,「郭柯合體」動向引起外界矚目。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2)天晚間「合體」,為台灣民眾黨推出的立委參選人合拍競選宣傳照。

日期:2019-10-03

產業時事

分析/台灣民眾黨搶提名立委 席次安排暗藏心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昨(9/22)天首度提名8位區域立法委員,範圍包含北、中、南,並喊出「藍綠擺兩邊、民眾擺中間」的口號。值得注意的是,全台有73個選區,為何台灣民眾黨首選是這8區?

日期: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