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微通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文讀懂狠升息VS.狂通膨》美、英、台央行罕見唱同調,為何鮑爾被打臉「一廂情願」?專家警告:小心犧牲經濟成長

急劇飆升的通膨壓力,措辭愈加鷹派的聯準會主席……,就在美國睽違3年多的「升息循環」於3月16日啟動之際,也代表一場由「狠升息」對上「狂通膨」的戰局正式開啟……。然而,無論這場戰局誰輸誰贏,全球經濟的前景,恐已蒙上一層濃濃的衰退暗影。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微通膨」來了!股債投資關鍵報告

通膨趨勢確立,也將反映在投資市場。已走了五年衰運、今年浴火重生的新興股市,與走了多年大運、價格始終居高不下的全球債市,未來表現如何?牽動投資人資產配置。

日期:2016-11-24

投資理財

股價修正 首選大陸布局有成個股

食品股第一季獲利開出,成績優於市場預期。法人認為,要延續第一季獲利佳績,中國大陸獲利成長及原物料價格走勢是最重要關鍵。接下來,市場預期輕微通膨的可能性高,食品類股,特別是終端產品部分,將比大宗物資族群更有利。

日期:201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