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忠孝節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鐘獎女視帝 一生懸命 傳承台灣歌仔戲文化 陳亞蘭

前陣子剛締造以台灣史上首位女演員身分,摘下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陳亞蘭,最近還是閒不下來,忙著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舞台劇、十二月中首播的八點檔戲劇拍攝、全新電視歌仔戲群眾集資、明年三月開拍的歌仔戲,還有恩師楊麗花的口述歷史,以及數不清的媒體採訪。

日期:2022-12-14

職場生活

跟著陽光照射的地方旅行 設計一個遊戲地圖帶你玩遍嘉義縣休閒農業區

北回歸線穿越嘉義縣,陽光在這境內來回往返,「嘉義陽光郊遊社」跟著太陽的軌跡,走訪嘉義縣三個休閒農業區,從正午的瑞峰太和、傍晚的南笨港,玩到暗夜的茶山部落,揪好朋友來+1。

日期:2021-12-14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職場生活

企業管理階層平均年齡30歲!越南如何以年輕本錢衝刺國際化?

本文由國內塑膠設備整廠輸出大廠東齊興業總經理洪玉芬執筆,她的外銷經驗超過 30 年,商旅足跡遍及世界各大洲。本專欄將透過她的深厚經歷與細膩觀察,分享各國企業的不同文化思維與各自在國際化上值得學習之處。

日期:2020-03-12

職場生活

不能只看過《與惡》!PTT鄉民激推2019年度10大台劇 其他9部你看過嗎?

2019年台灣有很多出色、叫好又叫座的戲劇,但不少人因為工作、課業繁忙的關係無法收看,不妨趁著過年休假期間來感受這些好戲的魅力,若是已經看過了,也可以再溫故知新,說不定能有不同於第一次收看時的全新感受喔!

日期:2020-01-17

產業時事

霹靂國際黃強華 叛逆搖滾小子走出布袋戲新局

20年前,黃強華成立大霹靂節目錄製有限公司(霹靂國際前身),與國寶級大師的父親黃俊雄對打。而今,黃強華拍攝3D布袋戲片、公司準備上櫃,成績不輸黃俊雄。黃強華在接受《今周刊》專訪時透露,其實,讓他長期背負著盛名之累的父親,也正是驅策他不斷向前的動力。

日期:2012-08-30

產業時事

喜羊羊躍升領頭羊的三個祕訣

一群小綿羊加上一隻想吃羊的狼,再平凡不過的童話故事,不但在兩岸三地擁有四億名粉絲,去年更創造出高達六十億港幣的商機,如今周邊商品悄悄登台,準備搶攻台灣父母荷包。

日期:2011-11-03

職場生活

當世界變得八卦我變得八股

王文華的父親過世已經十年,但直到現在每一年的父親節,他都會拿出從前父親所寫的信件細細閱讀、回味。雖然信件內容常是平日生活的瑣事叮嚀,但卻充分表達出父親對孩子最真實的感情。

日期: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