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愛奇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台併、遠亞併12月上路!SIM卡要換嗎?何時起算網內互打?合約沒到期怎辦?2大電信作法一次看

電信三雄新時代即將來臨,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之星的「台台併」、遠傳電信與亞太電信的「遠亞併」,雙雙將於12月正式生效,各家電信也陸續在網路上公告合併後的相關問題,包括用戶的SIM卡是否需要更換、未來是否還有網內互打免費、原本的合約還沒到期怎麼辦……《今周刊》帶讀者一次解答常見的問題。

日期:2023-11-22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0208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金鐘57》沒演這部戲的就不是一線明星…《華燈初上》如何賣向國際,讓Netflix掏3億買版權?

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台劇《華燈初上》入圍今年金鐘獎11獎項,該劇走的是懸疑路線寫酒家故事,其實也是場賭注,在劇本研發階段,總製作人戴天易等人就已經鎖定「大華人市場」並且研究市場機制、觀眾口味。有好的劇本加上戴天易、女星林心如的好人緣,集齊空前的卡司,如林心如、鳳小岳、楊祐寧、楊謹華、霍建華、徐若瑄、吳慷仁等人加持。圈內更流傳一句:「沒演這部戲的就不是一線明星。」明星點頭到位,回收成本甚至獲利,看來更加可靠。即使成本高達2.5億元,也讓Netflix砸下3億元天價,買下該劇全球獨家播映權。(原文刊載於2022/1/5,更新時間為2022/10/13)

日期:2022-10-13

產業時事

馬雲頭好痛...才傳要放棄螞蟻金服控制權 美證管會再來一拳!阿里巴巴等5中概股被列「下市清單」

編按:歷經中國監管打壓、IPO 喊卡,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傳出計畫放棄對螞蟻集團控制權。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螞蟻集團先前在大陸、香港上市計畫突然被迫暫停,自2020年底開始依循大陸官方要求整改。如今,中國億萬富翁馬雲傳出要放棄對螞蟻的控制權,中國官方表示沒有主動要求他做這些動作,但還是表示祝福。外媒分析假如馬雲讓出了控制權,有可能有助螞蟻重啟上市。不過,讓馬雲頭痛的恐怕不只這件事,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周五 (29 日) 把阿里巴巴列入中概股下市名單,阿里巴巴 ADR 應聲重挫 11%,中概股連袂走低。

日期:2022-07-30

產業時事

中國已成世界經濟最大黑數

近日中國疫情再起,上海、昆山相繼封城清零,對全球供應鏈帶來干擾,加上新創企業股價大跌、市值下滑,大型房企債台高築,房地產泡沫,中國經濟令人堪憂。

日期:2022-04-13

產業時事

又辱華啦!基努李維挺「這件事」讓習皇不悅,19部電影被消失 明年《捍衛任務》能上映?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以高顏值、好演技,以及低調行善的作風深受影迷喜愛。不久之前,他出席「西藏之家(美國西藏之家達賴喇嘛文化中心,Tibet House)」所舉辦的公益音樂會,似乎誤觸中國的敏感神經,其串流平台下架基努李維至少19部電影作品。

日期:2022-03-25

產業時事

港滬深股市「死貓反彈」?

受到通膨肆虐、俄烏交火拖累,去年重挫的香港股市,今年持續弱勢演出。加上在美上市的中資股、在港上市的中資房企股也哀鴻遍野,即使出現一波反彈,也恐是「死貓跳」。

日期:2022-03-23

產業時事

「你明早9點來深圳見我!」 台廠總座連夜從北京飛廣東 隔天遲到卻獲挑嘴客戶信任 他如何拚到公司今年將IPO?

小米掃地繼器人、派樂騰跑步機、飛利浦連網電視,它們能連上網路,靠的是安裝在機身內、只有一枚硬幣大的無線通訊模組,總部位於新竹的正基,就是這項零件的供應者。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台積電被誤列「MSCI這指數」、竟淪為中概股暴跌人質!恐怖的是「無謂賣壓還會源源不絕」

2021年3月,華爾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對沖基金「爆倉」事件,由韓國經理人Bill Huang創辦的紐約對沖基金公司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因為持有中概股股價大跌,遭到提供融資的投資銀行斷頭、強迫平倉。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重回巴菲特價值投資

通膨、升息、戰爭,全球股市將面臨重大變化,在全球科技股狂殺中,高殖利率會是台股的一大助力。

日期: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