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愛評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街口支付收購愛評網開除16員工看時事...曠職算重大違反勞動契約 可以開除免職嗎?

街口支付執行長在收購其他公司(愛評網)以後涉嫌違反解雇該公司所有勞工。該執行長條列諸多罪狀,但,真的都可以解雇嗎?

日期:2019-04-10

今選頻道

iPeen愛評網整合虛實服務主動出擊

紅谷資訊所建構的全臺最大美食資訊分享平臺iPeen愛評網,不僅引領新時代的餐飲商機,所打造的4G應用新服務,提供店家與消費者更加便利的消費互動,藉由友善智慧化的使用環境,形成中小企業店家與消費者間的良好交易循環。

日期:2016-07-05

品味人生

戒掉飲食壞習慣 她讓身體年輕7歲

三十三歲、一百六十二公分的愛評網副執行長葉卉婷,因為愛吃澱粉類食物,三餐又不正常,體重一度飆到六十八公斤,健康也亮起紅燈;去年她透過均衡飲食及運動,不僅成功甩肉,更讓身體年齡從三十五歲降到二十八歲。

日期:2014-07-31

職場生活

少年頭家創業夢

社群共創與分享的機制,累積了網路社群上的品牌資產與吸引力,成為整個商業模式發展的核心基礎,進而發展成功獲利。

日期:2013-12-26

職場生活

寂寞商機大爆發 愛情公寓勢力蔓延

全台單身人口即將逼近千萬大關,網路婚戀、交友成為最搶手的新興商機,推估至少高達五七○○億元。堪稱台灣網路交友聯誼網站始祖的「愛情公寓」,也搭上這股寂寞商機,如今修成正果即將公開發行。究竟,愛情公寓施了什麼浪漫魔法?

日期:2013-05-23

產業時事

新硬體時代六百億大餅 台廠不缺席

矽谷有一股新的勢力正在形成:從虛擬App結合實體商品,成為新一波商機,市場規模達六百億元新台幣,新硬體時代即將來臨!擁有硬實力和軟實力的台灣,是否能藉此走出低毛利的代工王國命運?

日期:2013-04-11

產業時事

網路泡沫變珍珠 日本創投來台淘金

十年前的一場網路泡沫,投資人對台灣網路業的瘋狂追逐因而止步,直至商店街公司掛牌,揭開日本創投對台灣網路業的沉默布局,重新燃起台灣網路業的一線希望。為何曾是投資熱錢沙漠的台灣網路業,能獲日本創投青睞?

日期:2011-10-20

產業時事

日本網路創投新貴挾20億元來台獵豔

台灣優秀網路公司的大好機會來了!日本知名創投CyberAgent Ventures今年將砸下七千萬美元投資台灣,而且相較於台灣創投對硬體製造商的偏好,獨鍾小而美的網路公司。

日期:2011-06-02

職場生活

小社群也能創造大商機

找工作應徵面試還得先看臉書(facebook)?是的,一位擁有10年經驗的資深行銷經理,到一家新公司應徵時,面試官當場就請她打開自己的臉書。那麼,臉書好友數要多少才算合格?標準是1000人。這是一個真實的案例,顯示出在社群網站蔚為風潮之際,不只是我們的生活,乃至我們的工作都已面臨了一個結構性的轉變!

日期:201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