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憤怒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取得迪士尼、漫威、皮克斯、環球和華納IP代理,46歲的他將玩具賣往20多國,年營收10億拚上櫃

作為迪士尼授權商之一,台灣美系玩具龍頭野獸國,早早就實現「跨境業務」,將商品賣到全球。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他小一當老闆,20多歲存百萬創業金... 10年前轉型重生、推生乳捲,亞尼克一年賣195萬條,年收逾8億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是6年級生,卻只有國中文憑。他笑說不是家境不好,真的是念不來書,但他從小就很會賺錢和存錢,20多歲就有逾百萬元存款,成為創業的一桶金,才有本錢成立「亞尼克」。這品牌經歷幾次重整,在2013年找到明星商品——生乳捲,去年賣出195萬條、光是一項單品年收就逾8億元。

日期:2022-08-29

職場生活

文化商人教會編輯 「讓書熱賣就高興」

「出版業很辛苦,每天都像在創業;但還是要回歸管理上檢視自己的資源是否足以應付。」三采文化董事長張輝明整合編輯、行銷部門,練就出一套出版社兼顧出版與銷售的經營心法。

日期:2019-11-13

投資理財

遊戲搞創意 讓月光族邊玩邊存錢

成功的遊戲,沒有不賺錢的道理。美國Long Game與銀行合作,推出一款App既能存錢、玩遊戲,還能贏獎金!日本一套五百色鉛筆,讓買家有種拆禮物的驚喜與蒐集趣味。若面對挑戰,跟玩遊戲一樣充滿幹勁,人生將有多美好。

日期:2018-08-29

產業時事

憤怒鳥飛不動 賴揆的獨角獸計畫可行?

就在台灣宣布兩年內要養出台灣第一家「獨角獸」企業的同日,芬蘭獨角獸始祖卻發生慘劇,憤怒鳥公司股價一天暴跌逾五成,台灣新創事業能從中得到什麼啟示?

日期:2018-03-01

產業時事

為什麼「旅蛙」們很難被投資?

近幾年,有多款遊戲暴紅後,還沒轉成IP生意、平台之前,就漸漸消失了,這極高的不確定性,難以滿足創投尋求一定比例的回報。

日期:2018-02-12

財經時事

專訪》「台灣孩子完全沒有生活可言 這會扼殺他們創意」憤怒鳥之父 給台灣新創困境的建議

他是芬蘭創業教父,早在「憤怒鳥」遊戲暴紅之前,就已是歐洲新創圈精神領袖。他開辦新創盛會Slush,在芬蘭點燃創業之火,讓五○%芬蘭學生都想創業。他說,相信台灣也能匯聚創業能量。

日期:2017-06-22

產業時事

權威名家重磅分析 2017科技投資大預言

人工智慧、機器人、物聯網、自駕車…,令人目眩神迷的科技話題愈來愈多,哪些才能在二○一七年展現不同的爆發力?本刊邀請多位科技領域權威名家分析趨勢,透過這些重磅觀點,能夠在百花齊放的科技話題中,直探投資最亮點。

日期:2017-01-19

產業時事

不妥協 他打造最賺錢的手遊王國

日本手遊大廠GungHo創辦人暨社長森下一喜為了與遊戲橘子成立合資公司,十月二十二日首度公開來台,並接受《今周刊》專訪,分享他如何接連打造〈龍族拼圖〉等多款熱門遊戲的祕密。

日期:2015-10-29

產業時事

追求「幸福」解方 礦工之子奪諾貝爾獎

對大部分經濟學者來說,解釋自己的研究結果都是一件痛苦的事。但是今年最新的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卻不這麼想。迪頓寫書、寫自傳、到處演講上課,不只傳遞知識,他也喜歡製造笑聲。他要找到人類的最終幸福。

日期: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