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成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煙波集團2023年度營運績效創下歷年三大高峰! 全年合併營收突破32億達歷史新高

儘管國旅受到疫後及國門開放影響,煙波國際觀光集團2023年仍創全台平均住房率85%、32億營收歷史新高,展現集團面對挑戰的因應能力與經營實力,與同仁負重齊行、共創佳績!除於年終方面持續挑戰飯店業領先地位外,煙波也積極與同仁共享營運成果、發放績效獎金,2023年度發放總獎金累計近億元,高階主管年薪最高19.3個月、基中階主管17.4個月!此外春酒更是一大亮點,人均成本及獎金總額較去年皆雙雙翻倍成長,皆為歷年最優!煙波以實質行動回饋同仁辛勞,期許在2024年持續提供更多發展機會與福利,共同開創更美好的下一年!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吳淡如:40歲前曾為爸媽「重男輕女」忿忿不平...弟弟的抱怨讓我領悟「被重視的兒子過得沒比較快樂」

不是一棵不能動的樹,必須一直站在那裡被園丁修剪成奇形怪狀。過去不能重來,你只能、也只好告訴自己:不被期待,更能做自己。

日期:2024-01-28

產業時事

立院龍頭之爭,民眾黨挺誰?「改革比位子重要」,黃國昌提國會改革4大主張:要求藍綠先表態

2024立委選舉結果出爐,新國會即將在2月1日上任,民眾黨共有8席不分區立委,成為三黨不過半新國會的「關鍵少數」,民眾黨立院黨團今(1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將來國會運作原則,以及外界矚目的立院正副院長表態支持誰?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SS24台北時裝周矚目設計師 工藝幻化服裝的奇技

台北時裝周自SS19季度首次發表,孕育多位代表當代台灣時尚的中堅分子,他們以個人獨特生命經驗結合精湛工藝,交織成伸展台上的華服。今年10月11日SS24大秀即將登場,雖然作品尚未能曝光,但是設計師們將再度施展製服奇技,呈現觸動感官與感動的新作。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李崗兒子創業玩大的,8個月摘米其林一星!「斑泊」拍檔20歲就為摘星做準備、販售台灣人共同情感

李澄、蘇品瑞,兩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輕人,在精緻餐飲「台灣化」的時代,用自己在這塊土地的經驗發表主張,做台灣菜、講寶島的生活情懷,推銷美好卻不彰顯的在地價值。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想買2輛賓士,業務卻叫我看型錄...推著娃娃車、開BMW大7的年輕爸爸,給業務員一個難忘教訓

那是在好多年前了。那時我兒子剛出生,所以我想買輛新車,並已找好了喜歡的車款。我開車到城裡最大的賓士經銷商,而當我走進店裡時,看起來就像在盛夏週六午後常常能見到的年輕父親:我穿著舒適的軟皮鞋、時髦的破牛仔褲以及短袖圓領衫,一邊推著娃娃車,在我們身邊跑著的則是我們的狗兒基思默。

日期:2023-08-30

投資理財

土木工程師辭掉鐵飯碗、32歲提早退休:他如何養活一家四口,不上班也年薪百萬、還累積千萬資產?

編按:《一線投資法》作者梁展嘉從名校畢業後,邁向職場精英之路,成為一名土木工程師。歷經10年上班生涯、5次自我檢視後,他放棄人人稱羨的洋飯碗、辭掉安穩度日的鐵飯碗,走向「全職交易+在家奶爸」的第二人生。到底他是怎麼從一個績效浮浮沉沉的韭菜,成為一個年年打敗大盤、靠投資養活一家四口,還能累積八位數身價的專業散戶?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孟耿如生日,黃子佼2萬字親述6/19那天故事:我被救回來了,餘生無法得眾人原諒,但會做更好的人

藝人黃子佼6月遭女網友爆料性騷擾後,6/19開直播道歉,週三(7/19)晚間首次發文,文章長達2.1萬字,他說自己這一個月先處理各種情緒,無法接觸外界的事物與話題,持續在懺悔、反省、後悔、反思。他說週五是太太孟耿如的生日,在他被救回來後,「黃子佼3.0,會帶著手頭上所剩無幾的愛行進。那些曾經擁有的榮耀,已成灰燼,但我會牢牢記著,轉化為燃料,篳路藍縷」。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西餐新世代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台北、高雄有許多高級西餐廳不約而同新開幕, 其中尤以法國餐廳最多,德國三星主廚也跨海來台做歐陸料理, 精緻餐飲迎來大洗牌的時刻, 各家主廚不分國籍,拿出深藏多年的看家本領,以法餐技巧融入在地食材, 再創台灣西式餐飲新版圖。

日期:2023-05-17

職場生活

酒有一老 如有一寶

有些人對品嘗老酒的印象不佳,很可能是保存狀況出了問題,建議大家多嘗試老年分葡萄酒,您可能會有意外發現!

日期: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