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房仲女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房仲市場兩樣情!有人黯然關店 永慶房產集團明年卻要再開180店

誰說市場改變,業績就做不到目標?永慶房產集團大聲說:我們可以逆勢成長、再攀高峰!面對大環境變化劇烈,全台房屋買賣移轉棟數自2015年的29.2萬棟,降至2016年的24.5萬棟後,又緩步回溫至2018年27.8萬棟。但台灣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產集團,近年來業績逆勢成長,今年目標已提前達陣。不僅如此,展望2020年,永慶房產集團為擴大服務範圍,讓全台各地消費者都能獲得最優質的服務,日前宣布2020年工作目標,預定新展店180家,也就是平均每2天就開一家店,全台店數市佔上看4成!

日期:2019-11-07

職場生活

宮鬥、愛情、懸疑通通有!過年必追20部經典好劇

過年不追劇要幹嘛?去年(2018)台灣、中國、日本及韓國都推出不少精彩戲劇,平常沒時間看的好劇,就趁現在一次補齊吧!另外,本刊也特別挑選幾部即將播出或正在熱播的戲劇,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

今選頻道

她從護理師變30億業績房仲女王!「只要你有行動力,很多事情都可以實現。」

「真的完全沒想過。只要你有行動力,很多事情真的都是可以實現的。」頂著一頭長捲髮,鄔綺琳用親切、樸實的笑容,沖淡了一身黑色褲裝給人的典型女強人形象。

日期:2018-02-12

今選頻道

向繭居人生說不! 提升心理韌性10大養成計劃

是否時常感到壓力大,不想與人交談及出門?最近剛完結的日劇《房仲女王》中,就刻畫了這樣一名角色。曾在大企業上班、有過外派經驗的城崎良樹,自從在職場上遭到重大挫折後,就變得足不出戶,拒絕與人面對面交談,連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父母親,也長達10幾年沒有見過自己的孩子一面。

日期:2016-10-27

投資理財

羞辱當養分 轉行房仲女王年薪翻十倍

六月新接任台灣房屋加盟總部總經理的余淑玲,是國內房仲界,由店東直升總部總經理的第一人,從芭蕾舞老師轉行的她,如何靠著高EQ,從月薪二萬元的小祕書,變身薪水翻十倍、掌管六千人的幹練女總經理?

日期:20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