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打擊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鄉間烘豆廠傑恩咖啡 深入宏都拉斯 手把手教咖啡豆品管 助小農月收多七千

海外援助的方式很多,在台灣,有一群新創、社會企業與政府攜手合作,用創新服務和技術,深入友邦國家解決當地發展困境,讓台灣的影響力擴散到海外。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第1次意識自己和別人很不同,是剛進北一女的時候...一個工人的女兒:我們無法決定人設但能決定未來

其實從你出生後,你的人設就已經被決定了。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新象藝術創辦人許博允病逝,享壽80歲…雲門舞集、蘭陵劇坊、遊園驚夢都有他的創作足跡

新象藝術創辦人、作曲家許博允週一(9/4)病逝,享壽80歲。新象表示,創辦人5年多前罹癌,一路都在努力抗癌,但是近半年頻繁進出醫院,今天上午病逝,新象藝術業務都已轉由妻子樊曼儂處理。

日期:2023-09-04

產業時事

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政院砸百億促社創,陳建仁盼當典範「台灣曾被稱沒文化,今靠各界努力成功改善」

2023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首度移師六都之外,今明2天在宜蘭傳藝園區舉行。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致詞,表示114到117年會再投入100億元經費,發展社會創新;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台灣曾被認為沒有文化,宜蘭文創產業一路走來,已經貫穿到各項建設如演藝廳、傳藝中心等,感謝陳建仁與各部會重視。

日期:2023-05-07

產業時事

2023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 Cheer Up Asia ! 5月宜蘭傳藝見!

第六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Asia Pacific Social Innovation Summit)於4月13日下午2時,在宜蘭傳藝園區曲藝館舉辦起跑記者會,除指導單位行政院由政務委員李永得率行政院各部會前來參與外,立法院周雅淑顧問、立委陳歐珀與陳琬惠,以及宜蘭縣政府與鄉親,也熱情相挺這場結合中央與地方的盛會。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20世紀貝多芬 牢籠裡譜出驚世交響曲

一九四一年三月十六日, 蕭斯塔科維契奪獎的殊榮,成了一副沉重枷鎖。他被史達林控制,有如政治傀儡,卻也示範了如何在環境壓制下,綻放藝術之花。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進場操練是訓練的最佳方法

輸家在期待和幻想中夢遊,不斷地讓自己的鈔票飛走,贏家用經驗和直覺導航,不斷地撿起股市裡的鈔票。

日期:2023-03-06

職場生活

2023「幸福臺中」元宵燈會 首創動態水上主燈Happy兔 2/4閃耀中央公園

2023中臺灣元宵燈會2月4日至12日登場,今年首度在美拍聖地水湳中央公園舉行,以「幸福臺中」為主軸,從友善環境出發,依中央公園的地形地貌量身設計,打造全臺規模最大的水上動態主燈「幸福臺中Happy兔」以及7大主題燈區,超過30座華麗燈組描繪臺中自然生態、人文藝術等多元風貌,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光彩絢麗的燈會饗宴,感受臺中幸福宜居的城市魅力。

日期:2023-02-02

產業時事

3年第4個表演團體遭火劫...朱宗慶打擊樂團百坪倉庫全毀,《木蘭》布景道具受損…創辦人親說明

今周刊編按:朱宗慶打擊樂團位於新北八里的倉庫失火,百餘坪廠房付之一炬,這也是從2008年雲門舞集、2019年優人神鼓、2020年紙風車、2021年無垢舞蹈劇場,今年歲末則是朱宗慶打擊樂團,14年來第5個表演團體,在排練場、倉儲或辦公室遭祝融。雲門舞集位在新台北八里區的辦公室與排練場2008年也曾慘遭大火吞噬,大排練場與技術人員的辦公室付之一炬,演出道具及歷年資料焚毀殆盡,智慧財產損失難以估算。朱宗慶亦發出簡短說明,全文如下:昨晚得知新北八里下罟子發生火災,火勢共延燒8戶連棟鐵皮工廠,其中包括打擊樂團隊承租的倉庫亦受波及。得知消息後,我們已與人在現場的倉庫負責人取得聯繫,首先確認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人身平安實為不幸中的大幸。接著,團隊部門主管召開緊急線上會議,經過初步盤點,團隊現存於外倉的物品,包括一部分樂團演出的布景、道具、樂器和樂器箱,目前較具急迫性的影響,為擊樂劇場《木蘭》演出所需的部分布景和道具,所幸服裝與樂器等因近期排練皆放置於樂團。除此之外,還有團隊歷年的檔案資料與文字、影音出版品之庫存,以及留存與典藏用的書籍、光碟和紀念品等存放於外倉,其中的重要檔案,大部分在基金會另有留存一份,屬於不具迫切影響的損失。今天團隊將派員前往現場,進行進一步的盤點和釐清。面對火災帶來的災損以及後續的衝擊,打擊樂團隊會以冷靜、正向的態度來處理,確保演出和教學工作能夠持續運作。再次感謝各位的關心和支持,祈願平安!

日期:2022-12-26

職場生活

浪漫台三線》乘著風,尋訪秋之美味 九降風之旅~銅鑼竹北

秋季,前往風景優美的苗栗銅鑼,這兒是竹苗一帶頗負盛名的觀光小鎮,尤其杭菊花季時,白黃相間的鮮豔色澤在冬陽的照耀下熠熠發光;還可以投身前往銅鑼茶廠的綠意裡去,感受茶香浸潤。下半場回到新竹市區,再嘗一碗清香滑順的米粉,帶一袋飽受九降風吹拂的烏金,這趟旅程才算順風滿帆。

日期: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