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打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科技業主管轉行開Uber,每天淨賺5千元!短短30分鐘車程,神人司機教給我的一堂企業經營實務課

坐過這麼多次的 Uber 跟小黃,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司機。在短短 20 分鐘的車程中,我彷彿上了一堂企業經營的實務課程。下車後,我忍不住獻出人生第一次的 Uber 打賞(對不起我很摳);並趁記憶猶新的時候,把這次難忘的乘車經驗透過文章記錄下來。

日期:2024-02-17

產業時事

撕下「靠美女直播賺錢」情色標籤...17LIVE改革3招,1年由虧轉盈,狂吸5千萬會員躍亞洲最大直播平台

一家曾被外界貼上「情色」標籤等負面印象的公司,又經歷募資、赴美掛牌失敗、經營層動盪,17LIVE如何在引進專業經理人後,透過轉型策略改頭換面,一舉成為亞洲直播產業龍頭?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他從沒跟我說「長大要找個好男人嫁了!」岳啟儒:爸爸教會我,就算是女孩也一定要能養活自己

作者是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中文系出身跳轉到毫無經驗的媒體公關圈,創業19年,公司員工從1人擴大成30多人,屢屢挑戰不可能,將時尚精品公關推向業界頂標,除了成為年輕人最想追隨的惡魔老闆,更是國際一線品牌指定合作對象。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我股票帳上飆到2.7億時,明水路豪宅一戶也不過上千萬!」一個科技CEO為何成為街頭藝人做草編?

每一個人的出生都為完成某種任務而來,林三元相信。他重新定位草編,不是把妹工具或哄小孩的玩具,而是必須傳承之民藝,選擇了那條再也無法回到商人的路。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台灣如何看待「後中共的中國」

一本破題的書,本就為「拋磚引玉」或「拋玉引磚」,看來,目的達到了。我們都是「戲裡人」,面對身旁的巨大野象,除了危機意識,也要做好「預策」。

日期:2022-07-27

職場生活

「紙本藝FUN券」超商登記明開跑 申請QA、操作步驟一次看

「紙本藝FUN券」明(10/1)日開放申請登記,民眾只要符合紙本申領的「3種條件」,就可以持健保卡前往超商登記,自10/13起,共有4次抽籤機會,中籤的幸運兒11/10起至明(2022)年4/30,可以到超商領券,無論是買書、看電影、看表演都可以使用藝FUN券唷!

日期:2021-09-30

產業時事

從一個「離婚男子與愛馬仕包」的故事看:萬物皆可NFT的元宇宙時代

他怎麼也想不到,老婆會在結婚十週年前夕和他提離婚。過去十年,一直努力扮演好老公、好老爸與好老闆的角色,也自以為人生很美滿。

日期:2021-09-01

產業時事

價比黃金的比特幣崩跌!身世與「動物森友會」有關的「狗狗幣」成下個燙手虛幣?

「成也馬斯克、敗也馬斯克」!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曾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加持,價位創新高,總市值已突破1兆美元,如今也因為他20日評論比特幣「似乎漲太多太快」,讓比特幣一度崩跌到5萬美元以下,而馬斯克也因此身價單日蒸發150億美元。不過馬斯克仍看好虛擬貨幣,認為「買黃金不如買進虛幣」,同樣獲得馬斯克喜愛的「狗狗幣」(Dogecoin)日前也一度飆漲,漲幅達到逾800%,可望成為下一個比特幣,讓外界好奇「狗狗幣」到底是什麼?其實,一切與時下流行的電玩遊戲「動物森友會」有關。

日期:2021-02-20

產業時事

美國百萬韭菜「軋空戰」後轉移戰地? 狗狗幣飆升逾800%

美國論壇Reddit散戶與華爾街做空機構的大戰持續延燒,除了GameStop的股價不斷飆升之外,連幣圈都受到了影響,起因於一個玩笑的狗狗幣(Dodecoin),也在幾天內飆漲了800%。

日期:2021-01-30

投資理財

「再苦不能苦孩子」這句話不知道毀了多少人!一個單親媽故事帶你看:猶太人的金錢智慧

網上曾流傳一個熱門文章,講述了一位中國單親媽媽和她的3個孩子實踐以色列財商教育的故事。

日期: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