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拒絕入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尹錫悅、岸田文雄陷保「位」戰 拜登印太戰略信任投票倒數… 台灣打頭陣 全球迎二○二四超級大選年

即將到來的二○二四年,亞洲幾乎每月都有影響地緣政治與經濟安全的重大選舉,歐洲則是移民政策大對決;全球狂吹選舉政治颱風,以十一月美國大選為高潮。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現在幾乎所有日本記者和學者,都不敢去中國」野島剛解析:習近平的中國,跟以前哪裡不一樣?

野島剛9月推出最新著作《中國的執念》,透過香港、台灣經驗為前車之鑑,向日本人發出警訊,若「昨日香港、今日台灣」成真,那麼接下來的明日,可能會輪到日本。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影/「台灣不算中國?」梅西入境北京,雙重國籍傳「帶錯護照」被擋2小時…陸媒急稱假消息

全球知名足球球星梅西 (Lionel Messi)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近期他以4年66億元合約加盟MLS邁阿密國際隊,更掀話題。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將於6/15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與澳洲隊展開友誼賽,梅西周六(6/10)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北京,卻傳出因護照、簽證問題無法入境、受困機場,大概過了2個小時左右,梅西加急簽證辦好才出關。網路上更爆出梅西當場的對話,詢問「台灣不算中國嗎?」不過中國媒體駁斥此事與梅西簽證無關,是其隊友奧塔門迪的護照出了問題。

日期:2023-06-11

職場生活

打疫苗後「無感」等於白打、打高端不能出國? 醫曝:只要有打就有效!

打完疫苗有沒有副作用跟年紀有沒有關,有副作用才代表免疫開始運行,才會有反應免疫力嗎?對此,家醫科醫師陳欣湄說明,「只要有打疫苗,就會有保護力,即便完全沒有副作用」。

日期:2021-08-09

產業時事

加拿大政府做了這件事,成功振興了國家經濟

多麼驚人呀!在這樣多數已開發國家只能眼睜睜看著國家人口衰退的世紀裡,加拿大卻能穩健地繼續成長。在一個所有人口都逐漸老化的世界裡,加拿大的人口老化卻比較緩慢,因為移民的平均年齡比全國平均年齡年輕了七歲。

日期:2021-07-01

產業時事

善用高科技與醫療實力「護國」 不只台灣,抗疫模範生還有它!

在新冠病毒演變為大流行之際,台灣成功抗疫的故事已被廣為流傳,不過,還有一個國家表現也很突出,那就是以色列。以色列不僅展現強勢禁止外國人入境的政策,還善用該國累積多年的高科技與醫療實力,在許多醫療照護方面做出特色,很值得世人學習參考。

日期:2020-03-13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中國新增2478確診病例 累積死亡破千例

更新時間:2020/2/10 14:39以下整理近期中國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在台灣、中國及國際社會的消息進度。

日期:2020-02-06

財經時事

繼武漢後,湖北黃岡市也將「封城」!台灣22日新增45例疑似武漢肺炎通報 疫情指揮中心升至第二級

繼中國武漢市今(23)日10點起全面停止公眾交通運輸營運後,同在湖北省的黃岡市也在稍早宣布,自24日0時起,市區公交、長途客運暫停運營,城鐵站、火車站離開黃岡市區通道暫時關閉;鄂州市則是已從23日上午11點20分開始,暫時關閉全市鐵路車站。而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有持續擴大跡象,我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下午宣布,即起將疫情等級提升至第二級。

日期:2020-01-23

產業時事

想投資房產、與奇美電簽備忘錄 「共諜案」夫妻觸角早悄悄伸進台灣

王立強共諜案延燒,這次向心、龔青夫妻在桃園機場被緊急攔下,讓劇情突然急拉高潮。如今兩人遭限制出境,究竟是否負有蒐集情資任務?這次他們能否在理律律師的專業辯護下全身而退?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呢? 學者:國民黨上下瀰漫「與敵唱和」現象

2019年4月天的國會,環繞著中國問題,國民黨立委有許多備受媒體議論的發言。

日期: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