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挑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00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四大特色 認識台中巨蛋

台中巨蛋是全台唯一雙蛋設計建築,也是中部首座兼具運動、娛樂、休憩等功能的綜合性室內場館,由隈研吾及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攜手打造,匠心獨具的建築與空間設計,令人萬分期待。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唱唱跳跳樂翻天 和粉紅豬小妹玩翻親子音樂季!

2024台中親子音樂季,以「孩享玩樂 聚樂FUN送」為主題,將在4月27日至28日於台中公園登場。今年除了有孩子們熟悉的YOYO家族哥哥姐姐,特別邀請超人氣的卡通明星「Peppa Pig粉紅豬小妹」到場同歡,為大粉絲與小粉絲,帶來充滿歡樂的假日時光。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在台中安心成家!平價托育 市府當你的神隊友

台中市總人口數即將達285萬大關!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日漸完善的公共建設,便捷的交通路網,和一連串體貼入微的托育政策,吸引年輕人移居台中。根據內政部人口統計數據顯示,台中市在近5年的人口自然增加率為六都第二,而2021年及2022年粗結婚率連2年蟬聯六都第一,在少子化的社會趨勢下,每月平均仍有超過千對新人,選擇在台中攜手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海洋、水果、甜點主題公園玩不膩 海線兒童公園放電去!

台中海線有許多童趣又好玩的主題公園,不僅有融合在地風格的海洋主題,甚至水果、甜點等也納入公園設計,每逢假日總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在陣陣歡笑中感受充滿活力的海線風情。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不滿花蓮災情嚴重,傅崐萁堅持訪中…486先生怒討200萬捐款:自己都不關心,那我湊什麼熱鬧!

403強震重創花蓮,423又襲來一連串的餘震,除了花蓮天王星大樓倒塌拆除,包括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也因地震傾斜倒塌。面對花蓮災情嚴重,曾任花蓮縣縣長的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原規劃週四(4/25)率團拜訪中國,此舉遭各界批評,認為眼下最要緊的應是先留在家鄉進行災後的重建,而非出國訪中。知名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也不滿地指出,「連他們自己都不關心了,那我在那邊湊什麼熱鬧?」決定收回之前對花蓮的200萬捐款。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大家都在等Fed降息,政策轉鴿真是好事?助漲股市、美元走空...為何經濟學家說恐上演戲劇性崩盤?

美國通膨遲仍未止歇,市場仍好奇聯準會(Fed)降息時間點與幅度,甚至認為利率政策轉鴿對資本市場是好事。然避險基金「Universa Investments」創辦人史匹茲納格爾(Mark Spitznagel)卻示警,若聯準會轉為降息,將預示著一場戲劇性的市場崩盤。台經院院長張建一認同表示「降息反而是一種警訊」,直言「不要期待降息,降息對資本市場是不好的!」他說,理論上就是景氣好才會升息、景氣差就降息,若真開始降息,代表經濟一定是有事情、景氣可能開始下滑才會如此。張建一也建議「不要看空美元」,他表示從去年至今,如今大家對聯準會降息預期是愈來愈少,股票仍處於高檔還沒崩盤,一旦利率開始降,股市可能就「馬上開始反轉」,但只要降息幅度不要太大,「股票都還有得拉」。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2024地球解方探討全球塑膠公約 價值行動差是永續的最大挑戰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由主辦單位5% Design Action,聯合跨領域的五大策略夥伴:電通傳播行銷集團、Kantar凱度集團、聯合線上、TVBS、DreamVok意集設計,已連續四年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舉行。世界地球日辦公室也連續四屆錄影支持年會,世界地球日活動經理Evan Raskin 再次強調今年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Planet vs. Plastics),舉例說明塑膠汙染帶來的全球性影響,包含有毒的塑膠垃圾幾乎存在於地球上的每個角落,從地表最高處珠穆朗瑪峰頂到馬里亞納海溝無處不在。據估計,每年有多達1億隻海洋生物因塑膠汙染而死亡。且塑膠微粒已進入人類食物鏈,平均每人每週攝取約5克的塑膠微粒。研究顯示,長期暴露於塑膠化學物質中,可能導致荷爾蒙失調、神經系統損傷、糖尿病、肥胖,甚至癌症等健康問題。因此世界地球日呼籲到2040年將塑膠生產減少60%,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已經刻不容緩!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賴清德親揭國安團隊名單!喊話中國「自信點」:面對台灣人託付的合法政府…願赴立院國情報告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週四(4/25)協同準行政院長卓榮泰,親自公布最後一波內閣、國安首長人事,總統府秘書長由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出任,國防部長由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轉任、外交部長由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轉任。賴清德在記者會上對中國喊話,中國要有自信,要願意面對台灣人民託付的民選合法政府,這樣才是兩岸交流的正道。如果一直不願意面對台灣民選的政府,而只是跟在野設定前提的交流,不會得人民支持,對兩岸和平發展,更不會帶來正面影響。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顧立雄第7位文人國防部長,賴清德親解為何是他!如何和國軍團隊合作?顧立雄:一起打造現代化軍隊

準總統賴清德週四(4/25)親自主持宣布第6波新內閣人事,6位國安團隊成員包括:總統府秘書長由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接任、外交部長吳釗燮回任國安會秘書長、外交部長由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接任、國防部長顧立雄,國安局長蔡明彥則是續任,退輔會主委由國安會諮委嚴德發接任。至於主掌兩岸事務的陸委會主委,由海基會董事長兼秘書長邱垂正接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擔任海基會董事長。賴清德在記者會中強調,中國應該要有自信去面對,台灣人民託付的民選合法政府,這才是兩岸交流正道,若一直不願面對,而只是跟在野設定前提下的交流,不會得到人民信賴跟支持,長期以往對中國也不是好處,也不會對兩岸和平發展帶來正面影響。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找不到乾脆自己做「地震速報App」!18歲高中生從小愛看預報,百萬下載維繫成本上萬為何不收費?

近期餘震不斷,讓百萬用戶湧入下載地震速報APP,其實背後的開發者林子祐,是康橋高中的學生,一個人靠自學、YouTube影片等資源完成這款軟體。

日期: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