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擦乾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iPhone掉進藏壽司回收洞 主人嚇瘋「餐盤的深坑世界」意外曝光

可以邊吃壽司邊抽扭蛋,剩餘的餐盤還可投入桌邊的回收槽不佔用餐空間,這是日本藏壽司深受台灣民眾喜愛的原因之一,不過,投入回收槽的餐盤去了哪裡、為什麼不會滿出來或是有廚餘味?台中一名女網友用餐時,iPhone XR不小心「咕溜」進去回收槽,意外解開了「深坑裡的世界」。

日期:2021-01-05

財經時事

不洗還好,越洗越髒!洗手少「關鍵步驟」 細菌暴增84%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持續延燒,昨(16)日台灣爆發首例死亡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再次提醒,除了戴口罩外,勤洗手,不接觸眼口鼻,才是有效的防治疫情方法。

日期:2020-02-17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可消滅95%病毒?專家證實比酒精更抗菌!洗手2步驟消毒、殺菌、防疫最有效

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的全球死亡人數已經超過SARS,雖然不像SARS致死率那麼高、又快,但卻可能會像1918年第一次全世界流感大爆發一樣,一直延燒到死了2千多萬人才停止。而為了避免這種死亡疫情再重演,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微生物學專家Charles Gerba就說,「洗手絕對是所有防疫措施裡最重要的一環。」

日期:2020-02-14

今選頻道

武漢肺炎》比酒精、乾洗手更消毒?除了戴口罩,疾管署防疫醫師:洗手是最好的自保!

編按:近期武漢肺炎、流感肆虐全球,沒有人不驚慌失措,紛紛搶購酒精、口罩,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拒恐怖疾病於千里之外?醫師表示,酒精可以破壞冠狀病毒、流感病毒,但最好的方式還是用肥皂洗手,若在外不方便洗手時,也可以利用酒精性乾洗手代替。注意,不要讓未清潔的雙手觸碰眼鼻口等黏膜部位,才能降低感染風險。多洗手沒事,沒事多洗手。

日期:2020-02-01

今選頻道

流感疫情升溫,新增118例重症、8死...疾管署防疫醫師苦勸:快做一件事是保命關鍵

編按20200115:國內流感疫情不斷升溫,據衛福部門疾管署最新公布數據(14日),類流感急診就診人數已攀升至12萬人以上,118例重症確診,8人死亡,均是進入流感季以來最高,最年輕死亡案例為38歲男性,於住院7天後離世。下文為疾病管制署防疫醫師鄒宗珮提醒,呼籲民眾注意身體健康,遠離生命危險。

日期:2020-01-15

品味人生

超級病菌來襲 勤洗手是防疫大招

超級病菌的起源僅是普通細菌或黴菌,只因濫用抗生素,病菌不斷變異而造成;傳染力強,又兼有多重抗藥性,但民眾毋須緊張,不濫服藥、勤洗手,就能避免感染。

日期: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