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擬真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逐筆交易上路 一文看懂2020年台股3項新制

2020年,台股陸續有「逐筆交易」、「盤中零股交易」和「強制下市」等3項新制上路,為協助投資人了解相關細節,證交所和金管會,去年已陸續發布多筆資料,以及「逐筆交易擬真平台」,讓投資人有機會先行「練兵」。

日期:2020-03-23

投資理財

最新台股解析 一文總整理

台股情勢深度解析,最新訊息即時更新。本文為讀者掌握投資脈絡,成為股市最大贏家。

日期:2020-02-14

投資理財

台股「逐筆交易」新制上路

為促使台灣金融證券市場更國際化,證交所2020 年將正式推行台股「逐筆交易」及「盤中零股交易」,讓證券交易更快速、更透明。而元大證券為服務廣大投資客戶,已建置「投資先生」APP 逐筆交易擬真平台,提供投資大眾預先模擬練習平台,提早熟悉新交易方式。

日期:2020-01-14

投資理財

散戶想發財 明年台股2個新變革必搞懂

明年台股市場即將有兩大變革,金管會宣布,逐筆交易確定在明年3月23日實施,逐筆交易上路後6個月接續進行盤中零股交易上線,預計盤中零股交易明年第四季上路。

日期:2019-11-26

投資理財

逐筆交易後年上路 分析師說這族群最吃虧

台股在2020年將推行逐筆交易,新制度擁有「隨到隨撮、立即成交」的特性,許多分析師都擔心,台股在跟國際接軌的同時,恐怕創造出一個不利散戶的環境,其中,受到衝擊最大的就是散戶當沖客。

日期: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