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收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創作才女鄭華娟德國離世享壽61歲…Men's Talk、太委屈都出自她手,40年創出300首作品

資深歌手、創作人鄭華娟傳出3/21在德國離世,享壽61歲。滾石唱片在臉書官網證實,鄭華娟的後事目前已有德國親友細心處理。鄭華娟長達近40年創作生涯累積近300首詞曲作品,密集多產展現過人的天賦才華,包括陶晶瑩《太委屈》、張清芳《加州陽光》、《Men's Talk》、優客李林《多情種》、林志炫《蒙娜麗莎的眼淚》、潘越雲《謝謝你曾經愛我》、陳淑華《聰明糊塗心》等都出自她之手。她在中廣青春網主持的「Music Box 音樂盒」,也是不少人在求學過程中必聽的廣播節目之一。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中華亞太健康空間管理協會人才培訓,共創大健康產業新未來

想要從事清潔、整理工作,卻不知該從何開始?中華亞太健康空間管理協會提供專業培訓課程,幫助提升接案機會與個人競爭力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人體工學椅|Backbone 椎座工學,你工作中最值得「椅」靠的夥伴

現代上班族因工作繁重,經常長時間久坐在椅子上,造成對身體的壓力及負擔。一群年輕人秉持讓人們「輕鬆生活、舒適工作」的信念,打造「Backbone椎座工學」人體工學傢俱設計品牌,改善職人們工作時的健康舒適,更在人體工學傢俱設計領域的屢創佳績,一步步地帶領台灣傢俱品牌,走向國際。

日期:2024-03-04

職場生活

停車坪放眼望去不是賓利、法拉利、藍寶堅尼就是保時捷...卡達留學她揭:被中東富豪包圍是什麼感覺

魯迅說過:「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一直以為上大學的路是在西方,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力量,人生軌跡轉了一個彎,卻又是符合心中的期待,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我會踏在卡達的土地上。  一直以來都是以美國作為留學計劃,卻因為朝思暮想的西北大學大眾傳播系拋來橄欖枝,這麼大的拐彎,讓我來到了西北大學的卡達校區──一個在我成長、旅遊過程中,從來就沒有接觸的中東國家。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每天重新加熱也要讓剩菜剩飯吃光為止...心理諮詢師看「浪費」:斷捨離要清理的是對物品的錯誤執著

大部分人對斷捨離的印象還停留在扔東西上,認為斷捨離就是「統統扔掉」。這樣的理解其實比較狹隘。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模範律師」竟是ACE詐團首腦...詐騙破億、紅包2個字好諷刺!法界震驚:他形象太良好

國內前大三ACE王牌交易所爆出虛擬貨幣詐騙,主謀林耿宏收押後,調查局清查手機通訊軟體,發現ACE實際負責人竟是知名建業法律事務所所長王晨桓,王晨桓不僅擔任詐團軍師,還幫忙操縱價格漲跌,台北市調查處在王晨桓住家與辦公室搜出近5千萬元現金,台北地檢署今天凌晨聲押獲准;王晨桓是台大法律系畢業,在律師界形象良好,被譽為「模範生律師」,此次涉詐遭押令友人大呼,「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日期:2024-01-25

投資理財

百萬裝潢從何省起?先抓334預算比例 輕裝修達人:抓住這些訣竅,小宅變大變美

隨工料雙漲,裝潢成本愈來愈高,如何在有限預算內省錢裝修?幸福空間設計師Molly建議,先抓預算,將裝潢的天地壁(天花板、地板、牆壁)、收納家具、家電等三大開銷,依比例拆成30%、30%、40%,控制好預算配置,同時擅用輕裝修省預算,像是牆壁跳色、軟裝布置,都有助花少少的錢、讓屋內氛圍感大大提升。

日期: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