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教育學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銀行員工好幸福!伙食費調高25%再笑領1.7萬,年給4.26萬額度福利金「連6年最佳雇主獎」

星展銀送大紅包!有鑑於疫後通膨與民生成本上升,星展集團宣布對基層員工於2月薪資中發放一次性特別給付,台灣經理級(含)以下員工,每人可獲得17000元;同時,自2024年1月起全體員工每人每月的伙食津貼自新台幣2400元調高至3000元,調漲幅度達25%。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不忘守護土地初衷 堅持把「愛」傳播 台數科、鑫傳國際號召200位同仁淨灘,用行動落實ESG!

由《今周刊》發起的「還海行動1905」淨灘活動,已經邁入第三年,而台數科集團更連續三年響應今周刊號召,分別認養嘉義南堤海岸、台中清水九號風車海岸和雲林蚊港海岸,今年2023年更邀請台數科與子公司鑫傳國際,超過200位員工攜手淨灘,為守護故鄉盡一份心力。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活得老更要活得好 2023退休理財規劃顧問RFA授證

聖誕前夕,由「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隆重舉辦的「2023退休理財規劃顧問RFA授證典禮」,在巫理事長協同相關專業嘉賓、以及新科RFA持證人等熱誠參與下,一起歡歡喜喜慶祝這場無比榮耀的頒獎儀式。

日期:2023-12-2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出生到老 我來照顧 全齡政策打造幸福城市

台中總人口數在今年達284萬人,市府持續推動全齡友善的社福政策,從生育、教育到樂齡,陪伴每個年齡層的市民享受美好生活。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半導體人才系列報導》前科技部長陳良基:企業面對科技競爭出現嚴重困境 ,「教育部應聽聽企業聲音,而不只教育學者的聲音」

「半導體人才系列報導」自3月底出刊至今,已獲得一些業界人士迴響,從前科技部長陳良基,至文中受訪的台灣大學電機資訊學院院長張耀文都有。除了相關教授在教育現場看到的問題,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也是長期關心這個問題的業界大老,因為如同台積電身為IC製造龍頭,容易見到在代工生產方面的人才問題,聯發科身為IC設計龍頭,也看到了在設計端的的本土人才危機。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國家永續發展獎 肯定各方響應永續行動 起身實踐更好的未來

我們正面臨氣候變遷、自然資源逐漸枯竭等環境危機進逼的景況當中。為扭轉當前景況,開創與地球共好的永續新局,聯合國在2015年提出「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作為地球村的一份子,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特別辦理「國家永續發展獎」,期望藉由獎勵計畫,敦促各方共同為永續發展盡一份力。

日期:2022-11-02

產業時事

超過30年 HP創造永續價值與地球夥伴站在一起

氣候變遷與新冠肺炎為人類社會帶來風險和影響,同時也讓企業經營與永續發展,面臨巨大挑戰。對此挑戰,HP設定透明的目標、制定相呼應的環境保護策略以及能帶來實際影響的行動,從碳排放量、森林保育、循環利用三大面向,推動實現零碳排及循環經濟來設計符合永續性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也積極因應全球疫情,展開四大行動,包括關懷員工與業務夥伴、實現技術行動化、客戶交付產品及幫助受影響的社區。

日期:2021-09-17

全台防疫報導

7/27降級了!全台二級警戒至8/9 外出須戴口罩 婚宴公祭相關指引曝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國內新增23例本土病例、2例死亡,由於台灣疫情整體較為穩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宣布,自27日起,全國三級警戒將調降為二級警戒,至8月9日。

日期:2021-07-23

投資理財

月薪僅3萬2... 小資女靠「6個罐子理財術」3年狂存60萬!秘招曝光網讚爆

相信大多數人初出社會的薪資通常不算太高,想要存到第一桶金是相當不容易的事;不過,如果肯「堅持下去」好好理財,或許就是讓錢留下來的好方法。日前一名月薪3萬2的小資女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6個罐子理財術」,3年來竟存下60萬,貼文一曝光讓眾多網友稱讚連連。

日期:2021-07-11

全台防疫報導

「三級警戒」延至7/26!「微解封」2大鬆綁措施 雙鐵、休息站有條件開放內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表示,在國人共同努力配合下,國內疫情已在控制中,惟仍有部分感染事件發生,參酌世界各國管制作為及經驗,防疫措施鬆綁須逐步執行,才可穩定掌握疫情狀況。為確保國人健康,指揮中心經評估後決定,同步延長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至7月26日止。

日期: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