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文山包種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串聯資源與力量 成就樂活低碳茶鄉 打造坪林成為新北市首座「低碳循環經濟」示範區

提到坪林,大家可能會有「偏遠山城」、「北宜公路的中繼站」、「文山包種茶的故鄉」等印象,但其實這座安靜的山城近幾年正持續改變,除了積極發展地方創生,倡導青年返鄉創業外,更充分發揮在地文化創意和生態產業等優勢,串聯各方資源與力量,致力打造坪林為新北市首座「低碳循環經濟」示範區。

日期:2023-12-1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多元類型應有盡有 吃鍋烤就來台中

台中的火鍋、燒烤真的無極限!不僅類型多元,口味多變,價位也是 豐儉由人,琳瑯滿目的豐富選擇,只恨自己不能多一個胃。本次介紹 五大鍋烤種類,滿足不同饕客的喜好需求。

日期:2023-08-07

品味人生

新北好茶搶鮮推出「幻夏茶饗曲」下午茶套餐

新北好茶春茶鮮上市,炎炎夏日輕鬆品嘗新北好茶滋味。新北市首度將坪林文山包種茶、三峽蜜香紅茶及碧螺春融入夏日繽紛甜點,結合台北凱撒大飯店主廚手藝,於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餐廳推出「幻夏茶饗曲」雙人下午茶甜點套餐,並於餐檯區推出多樣結合新北好茶製作的菜餚,想品嘗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日期:2020-06-22

產業時事

1台斤100萬!「我不是在巡茶園,就是在家泡茶…」看這對父子如何種出天價茶?

隨蜿蜒山路進入坪林山區,整齊排列、綿延不絕的大片茶園映入眼簾;經陳源德與陳宥達父子悉心照料,好的茶菁,搭上數10年的製茶經驗,成為茶葉競賽常勝軍。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新北茶王出爐 透露百萬冠軍茶的秘訣

新北市是文山包種茶的發源地,坪林區更是主要的產區,而世代相傳製茶技術的坪林也被譽為「文山包種茶的故鄉」。包種茶的特色就是入喉的那陣「花香」,根據製茶師的手法不同,香氣呈現的方式也不同,飲用時,茶湯入口有一種幽雅的蘭桂花香,使人滿口芬馥,但香氣越濃郁品質越高級,因此包種茶堪稱是全臺灣特色茶中最「香」的茶,是老饕持續回購的原因。

日期:2020-05-25

品味人生

新芳春茶行再現大稻埕風華!茶香伴書香享受下午茶時光

大稻埕的新芳春茶行是台北市市定古蹟,落成於1934年,至今已有超過80年歷史,是少數完整保存的住商混合洋樓。建築本體經4年修復,還原老茶行90%原貌,並特別設置複合式書店,歡迎民眾來此品茶、閱讀、認識茶文化,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日期:2019-05-31

品味人生

登三山 探奇觀

近年來,台灣各地開始有自己的地方誌,這些小誌編輯團隊有如地方樁腳,對於在地的風土歷史、人情掌故、地景地貌、名產名店瞭若指掌,外地人往往難以深入認識,有時甚至連當地人都不一定清楚。透過地方誌,重新認識或發現更多珍貴的人事物,跟著地方誌的團隊玩在地,準沒錯。

日期:2019-05-08

產業時事

兩岸普洱茶達人 泰山北斗會

鄒炳良、鄭添福強強相會,細數普洱茶的發展,都不約而同地選擇班章寨子的茶葉,用光陰與經驗,揉晒成一杯色澤溫潤的茶湯。在陣陣茶香中,兩位製茶大師彼此暢談苦與樂⋯⋯。

日期:2019-04-10

品味人生

營養師實證!喝這「3種茶」 減脂瘦身最夠力

茶是全世界最多人喝的飲料,根據統計,全球有超過一半以上的人每天喝茶,除了飲食文化使然,更有許多人是看中它有「瘦身」功效而經常飲用。

日期:2018-11-20

品味人生

熱茶增9倍食道癌機率?你一定要知道的4大泡茶溫度知識

台灣茶聞名世界,不論凍頂烏龍茶、文山包種茶、日月潭紅茶等等,常都是觀光客的伴手禮。

日期: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