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新天地教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防疫政策面》採檢爆量確診陽性民眾「無處可去」 靠快篩堵破口提升量能、有效隔離是關鍵

國內疫情嚴峻前所未見,如何提升快篩量能、儘快建立中央與地方對確診認定的標準,以及後續處理流程的共識,都是阻斷病毒散播、快速控制疫情的關鍵。

日期:2021-05-26

財經時事

涉嫌妨礙武漢肺炎防疫調查 南韓新天地教主李萬熙被捕

韓聯社報導,韓國新天地教會創辦人、教主李萬熙1日因涉嫌妨礙政府防疫調查遭逮捕。南韓新冠肺炎蔓延初期,新天地教會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

日期:2020-08-01

產業時事

恐懼的總和如何得到紓解?

大家用了洪荒之力來救市,四月的全球金融市場如何演變?疫情總會走到盡頭,在此之前,五大關鍵指標將是判斷依據。

日期:2020-04-08

產業時事

中韓展現殺敵決心vs.英日信奉佛系防疫 病毒用「3種方式」攻城!各國應戰攻略大比拼

近來COVID-19(武漢肺炎)已成全球大流行,其中歐美國家新確診數快速增加,至於中國大陸則呈現疫情減緩,並朝向工廠復工及民眾回復作息方向發展。亞洲另一個疫情逐漸緩和的案例是南韓,目前新增確診人數也大幅降低,至於日本的新增確診人數依然沒有明顯增加,幾個重要國家的抗疫經驗,很值得深入分析探討。

日期:2020-03-18

產業時事

解讀三個關鍵訊號 為何又見十年一遇大殺戮?

三月九日對全球投資人來說,應該是歷史上難忘的一天,美國道瓊指數一開盤即重挫一八三八.三七點,隨即大跌逾二○○○點,觸動了熔斷機制暫停交易,盤中最慘烈時重挫二一二九.七九點,最後收盤仍下挫二○一三.七六點,跌幅達七.七九%,這是二○○八年金融海嘯來最慘烈的跌勢。

日期:2020-03-11

產業時事

魔爪性侵、洗腦斂財...韓國邪教不只新天地!從5大經典韓劇揭開邪教黑幕下的人性

COVID-19武漢肺炎蔓延全球,許多被認為是先進國家的大國卻因各種疏失成為重災區,像是日本已有超過1000例確診,南韓也超過4200人受到感染,尤其是南韓更因為疫情牽扯出「邪教」的社會問題,因「新天地教會」隱匿、封閉聚會導致確診人數急速上升,不只病毒搞得人心惶惶,長久以來的社會病灶也浮出檯面,迫使南韓政府不得不祭出裁罰以穩定民心。

日期:2020-03-09

產業時事

南韓首次封樓!大邱社會住宅141住戶46人確診94位為新天地教徒

南韓COVID-19(武漢肺炎)持續延燒,今(7)日再度增添483名確診病例,而日前爆發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的大邱市,又爆出一棟社會住宅集體感染,南韓當局緊急封樓,將居民全數隔離。

日期:2020-03-07

產業時事

聯準會降息2碼美股仍暴跌! 疫情的影響會比金融海嘯嚴重?

2月最後一周,美股經歷史上最瘋狂的一次震盪,3月3日,聯準會無預警宣布降息2碼;另一端的歐洲,義大利的疫情快速惡化,德國將成歐陸經濟重災區;亞洲,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復工進展依舊遲緩,市場日益憂慮韓國恐成「第二個武漢」。一場由新冠肺炎引發的經濟巨震正快速席捲全球,然而隨著疫情蔓延的恐慌,依舊沒有出口……。

日期:2020-03-04

產業時事

新天地教主李萬熙「跪拜」致歉 強調為防疫已盡了力

南韓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新天地大邱教會的確診人數更占了全國一半以上,對此,新天地教主李萬熙今(2)日終於出面公開致歉,甚至還行跪拜大禮,希望能獲得外界原諒。

日期:2020-03-02

產業時事

「你是大韓民國總統 還是中國總統?」 韓人不滿疫情失控 要文在寅下台連署衝破100萬人!

南韓已經成為中國以外,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最多的國家,也是少數尚未全面限制陸客入境的國家。隨著大邱市新天地教會引起的肺炎疫情快速增加,南韓民眾不滿情緒隨之急速攀升。在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官網上的請願區,有民眾早在本月4日提出彈劾總統文在寅,原本連署數目普普,到了本周隨著疫情快速升高而加速成長,在26日白天突破80萬人,到了今(27)日更突破100萬人,遠超過青瓦台必須正式回應的最低門檻20萬人。

日期: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