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昇陽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士林雙溪花園海砂屋今拆除!很多建商對都更不抱希望,為何昇陽建設25年能完成12件都更案?

昇陽建設整合8年的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海砂屋「雙溪花園別墅」今日(5/23)舉行拆除典禮,儘管很多建商已對都更案不抱希望,昇陽建設總經理魏岱霖強調,「都更案仍是我們土地開發的重要來源」。25年來已完成12件都更案,目前還有8案整合中,地點涵蓋重慶北路、松仁路、永吉路力霸皇家社區、德行東路、光信公園等地點。

日期:2023-05-23

投資理財

329檔期全台指標案全解析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今年房市投下變數,不少建案暫且停看聽,建商如何看待2020年房市景氣?消費者可趁機撿到便宜嗎?

日期:2020-03-25

投資理財

手握九案 昇陽靠三強項成北台灣都更王

雙北都更案規模今年衝千億,沉寂已久的都更市場正醞釀一場大爆發,最大亮點莫過於手頭上掌握九件都更案的昇陽建設,這家老公司如何鴨子划水插旗?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龍巖總裁的「獵金學」

從彰銀到台鹽,再到蜻蜓點水式地掠過幾家建設公司,這幾年,龍巖「橫掃」過的公司,每一家都大有來頭,所經之處都掀起千層浪,引來市場不小驚歎聲!

日期:2018-07-19

投資理財

跟著實價登錄走 昇陽麥寬成俗賣起家厝

房地產實價登錄上路以來,漫天開價的亂象頓時被打回原形,尤其是以往被視為豪宅銷售指標的信義計畫區,成交價由過去動輒每坪二、三百萬元退回到一百多萬元,讓市井小民不免啞然失笑:豪宅成交價真的「差很大」!

日期:2012-12-13

投資理財

新東陽麥寬成百億身價揭密

幾聲槍響,不但驚嚇到理髮中的新東陽老闆麥寬成,也讓這位「肉鬆大王」成了新聞焦點。「新東陽」家族如何在火爐旁一鏟一鏟炒肉鬆,炒出如今身價?麥寬成、麥石來兄弟致富後為何引發家門訴訟,成為麥寬成心中的最痛?

日期:2012-10-25

投資理財

潤泰天價拿下黑松土地的背後盤算

九月底,潤泰新以每坪將近六一○萬元的天價標下黑松位於微風廣場旁的千坪土地,引起外界譁然,到底潤泰私下打的是什麼算盤?這筆交易真是買貴了嗎?

日期:2012-10-04

投資理財

連戰加持也過不了關的都更案!

整合長達三年,全台灣最受矚目的「一品大廈」都更案,最近傳出觸礁消息。都市更新究竟是房價鍍金保證?還是處處考驗人性的雙面刃?為何連全台灣名人齊聚、住戶水準最整齊的一品大廈都更案,也面臨破局困境?

日期:2011-01-13

產業時事

房地產大老出馬 重陽節變金色情人節

近日台北街頭與報紙出現不少慶祝九九「金色情人節」的廣告,除了二月十四日、三月十四與七夕三個情人節之外,什麼時候又出現了第四個情人節?

日期:2010-10-14

職場生活

用色彩打造自己的幸福大道

一座城市應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空間,而其中公共藝術是最能將藝術與歷史帶入,並形塑集體記憶的作法。在台灣,也有一些企業家熱心興建了馬賽克公共藝術,創造出不輸歐洲的美麗角落。

日期:201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