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星希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被宣判肺癌末期,卻戰勝4%的奇蹟!星希亞:相信生命存在希望,也相信你有力量更好

罹癌7年來,她沒有一天讓自己白活,她的心願清單,一個個完成,包括去看西藏的天空、完成三鐵挑戰、去冰島追極光、學習潛水與衝浪、赴中國大陸漫步長城、西班牙看高第建築......想要追尋哪些夢想,不要等「有一天」,當每一天都能當成最後一天再過,你是否就能過你想要的人生?

日期:2020-02-20

幸福熟齡

肺癌末期簽下放棄急救,卻戰勝4%奇蹟!抗癌鬥士星希亞:只要不放棄希望,生命自會幫你找到出口

自2007年起,肺癌已蟬聯台灣十大癌症死因榜首,且據研究顯示,有九成以上的華人肺癌女性病友並無抽菸習慣,加上初期症狀並不明顯,導致一旦確診,有高達七成患者已進入肺癌晚期,知名抗癌部落客星希亞就是一例。

日期:2019-09-12

品味人生

敞開心扉,去迎接世界的美好!罹癌之後,我更常帶母親出國旅行...人生,必須隨時做好最壞打算

自癌症病況穩定後,帶母親出國旅遊的頻度增加了,一來是為了感謝母親日常的悉心照料,二來則是想把握時間,多留下與家人的共同回憶。會這樣想不是因為悲觀,而是認清現實,對一個癌症四期並且移轉腦部的病患,時刻要做最好的準備以及最壞的打算。

日期:2019-09-12

職場生活

曾經戶頭只剩四千元!他靠「幸福行動力」25歲賺到一間房

2018年,你最想達成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日期:2018-02-12

競爭力

幸福行動力 這一年,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2018年,你立下新年願望了嗎?打算怎樣達到?不論是職場、財富、夢想、健康或公益的幸福目標,跟著史丹佛大學大受歡迎的正向心理學課程,踏出行動四步驟,就有機會改變,迎來一個全新的自己。

日期:2018-02-12

品味人生

保健食品,怎麼吃才能幫到你?

身為癌症病友或親友的你,或許時常耳聞某些保健食品有療效,心中就燃起一絲希望:「吃了,就能提高抗癌機會!」全台首次「癌症病友使用保健食品大調查」,癌友吃保健食品,究竟如何避開風險?

日期:201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