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春池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下半年的台股投資先機

上市櫃公司半年報於九月一日終於全部出爐;這次的結果是失望多過於驚喜,股票市場也因此做了修正。然而每次財報的公布,都是投資人乘機檢視個股、汰劣留強的好時機;擁有全球競爭力的公司,獲利數字依然傲人,值得長期追蹤。

日期:2008-09-04

財經時事

元京證董事會 沈馬短兵相接 P.36

沈馬之爭愈演愈烈,八月五日馬家在毫無知會的情況下,軋進三年前雙方合併時由春池建設開出的八千萬元到期支票,這個動作讓小沈懷恨在心。為了反擊,小沈也將威京集團在元京證法人董事代表改由他本人及其胞弟沈慶光擔任,預計在十四日的元京證董事會正式和馬家對峙。

日期:2003-08-14

財經時事

沈慶京有e最美 P.44

威京小沈在商場上算是「見機行事」轉型快速的高手,在證券領域,看拚不過元大馬志玲,就來個元大京華合併,台灣版圖由元大領軍,京華主攻香港與上海;在房地產行情跌落谷底之際,旗下虧損超過十億元的春池建設,也在新春股市開紅盤日宣布從此不再「挑磚頭」,轉型為社區辦公大樓網路服務公司,果真是「有E最美,Money 相隨」,這一個月來春池股價從一五‧七元一路狂漲到三九九元以上,急得沈慶京趕緊向投資人提出呼籲:「業務及獲利尚待落實,大家要理性投資」。

日期:200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