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晶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禾聯碩用3朵服務雲邁向智慧化 鞏固國產家電龍頭寶座

AI時代來臨,你的家電也跟著智慧化了嗎?國產家電龍頭禾聯碩以創新產品、節能家電深耕臺灣市場,隨著IoT(物聯網)智能家電佔比逐漸拉高,品牌加快加重數位轉型力道與速度,透過經濟部商業發展署輔導,布建產銷供應預測雲、維修保養雲與客戶關懷雲三大服務,攜手百家經銷商強強聯手精準掌握顧客需求,鞏固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穩坐家電股王寶座。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無懼短期逆風 躋身台灣第三類半導體前段班 十年練功三招 嘉晶打進日本IDM廠

轉型十年的專業磊晶廠嘉晶,從專攻類比IC、功率元件,正式跨入第三類半導體,一步步打進兩岸IC設計公司、日本垂直整合製造大廠等重要客戶,它究竟有何關鍵能耐?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禾聯碩老董蔡金土逝世...雲林出生、通化街夜市開家電行起家,跨足土地開發、財力雄厚「做別人不敢做的」

本土家電廠禾聯碩(5283)週日(3/3)發布重訊公告,從通化街夜市起家的家電老將、禾聯碩暨聯碩電器董事長蔡金土逝世,重訊中並未說明逝世原因,待召開臨時董事會後,將另行公告新任董事長人選。

日期:2024-03-03

產業時事

他靠一家店面賣百吋電視 贏過燦坤、全國電子 蘆洲巷內家電行 在韓國三星總部寫驚奇

電視螢幕尺寸愈做愈大, 「台灣最會賣百吋液晶電視的男人」李建輝,僅靠一家店一年就創上億業績,他如何打敗連鎖家電通路,成為三星台灣大尺寸電視銷售冠軍?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導入智慧製造,以有限人力創造最大收益, 晶元光電精準調控製程,搶進Micro LED三大應用

LED產業競爭日益激烈,晶元光電從提升產品品質著手,建立更強大的競爭優勢,智慧製造是它拉開差距的最大助力!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天虹拚晶圓製造設備有成 躋身蘋果供應鏈 它敲開美應材壟斷 攻進第三代半導體廠

台灣本土半導體設備過去國際競爭力低,不過現在有一家設備公司天虹,是蘋果採用Mini LED背光重要的推手之一,更打進中國第三代半導體設備市場、市占率高達五成。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跨域創新 韌性未來

面對內外在環境挑戰,工研院第十二屆院士,匯聚智慧之光,帶領產業跨域突破,迎向創新及美好的韌性未來。

日期:2023-10-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78期︱存股池公司八月營收總整理

我們對存股池追蹤公司做八月營收總整理,從中會發現一些在短中期營運動能較強的標的,並有助於提升我們觀察與分析的視野與高度,對存股池公司基本面與股價波動的掌握能更到位。

日期:2023-09-13

投資理財

友達(2409)、群創(3481)...股價跌近6成,還能存股?達人揭「面板雙虎地板價」,4理由不悲觀

群創(3481)和友達(2409)自高點下跌近6成,面板股的未來還能不能期待?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嘖嘖群眾集資總金額破百億,揭平台未來3大主軸「每個人都能透過集資平台向社會發聲」

成立11年的「嘖嘖zeczec」群眾集資平台今日(8/16)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讓美好的事物發⽣・嘖嘖群眾集資平台記者會」,共同創辦⼈徐震報吿嘖嘖平台集資額達 100 億的近況,說明平台未來的三⼤主軸:原創、台灣⽂化及在地產業規模化,並強調「每⼀個⼈都能透過集資平台向社會發聲」的精神價值。

日期:202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