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智遊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職場菜鳥最容易犯的錯!Uber執行長給新鮮人的建議:「用力過度」只會錯過機會原地踏步

時序進入畢業季,也意味著求職潮來臨,在正式踏入職場前,新鮮人或許可以將腳步慢下來,細細思考自己真正想要、需要、具備的是什麼。優步(Uber)執行長Dara Khosrowshahi(多拉·霍斯勞沙希)分享自己多年來的觀察,對於年輕人在職場上最常犯下的錯誤,他直言,「有職涯規劃(career plan)固然是好事,但『做得太過頭』反而不好。」

日期:2023-06-26

職場生活

女力發威 在地創生 預見美好

女力不僅席捲產業界,更在創業圈發威,為台灣帶進更多元溫暖的創新價值!自二○一二年以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每年舉辦「女性創業菁英賽」,表彰女性創業精神,今年賽事邁入第七屆,累積遴選女性企業逾120家,已成為國內專為女性創業者設立的典範競賽。

日期:2018-12-13

產業時事

機上酒全開 每瓶只喝一口... 那些年飛機上的奧客

奧客無所不在,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統計,過去10年間,全球共有5.8萬件奧客通報,華航、長榮等航空公司,也有拒載的「奧客黑名單」。近期有位富二代搭機時對空服員頤指氣使,還要求打開機上所有的酒,卻每瓶只喝一口,被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單」,引起業界熱議。

日期:2018-10-15

產業時事

別當奧客!老外要求幫擦屁股惹議 空服員最討厭的四種乘客

一名體重約200公斤的白人男性,要求空服員幫忙脫褲子如廁,甚至要為他擦屁股,引起輿論批評。而瑞秋空姐教室列出四大討人厭的奧客類型,有空姐就無奈表示,她們也是人,乘客不應該要求過分超過職責的服務。

日期:2018-06-06

產業時事

社群女王帶領智遊網進軍台灣

陳凱霖,航空業界的女性傳奇,一路從精品業、唱片業轉戰航空業,以十年時間帶領亞洲航空〈AirAsia〉成為亞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現在,她又跳到線上旅遊業,將每段職涯都視為旅程,勇敢迎戰跨界人生。

日期:2014-12-04

產業時事

「乞丐公主」變百億有線電視女王

二十年前,外資大舉來台,廖紫岑結盟中台灣業者,守住濁水溪基本盤,撐起百億身價。二十年後,4G戰局再起,擁有近六%市占的台灣數位光訊科技,掌握關鍵拼圖,嘉、凱擘都想搶親,藉此拿下有線電視龍頭;國碁與遠傳也來接觸,補齊有線電視缺口。面對財團環伺,廖紫岑回拒購併。她說:「價格是別人開的,價值是自己創造的。」

日期:2014-10-30

產業時事

藍心湄憑獨門五力 躍身商場女強人

藍心湄從秀場走唱出道,不僅償還家中三千萬元負債,還成為餐飲界女強人。許多藝人投資副業都以失敗收場,為何她投資的事業都能賺大錢?她的一本生意經,令人好奇!

日期:201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