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暖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酒樓賓館,未成生意先有情

(今周刊1420)時代篇章、股海搏殺、人情冷暖⋯⋯,《繁花》裡的不同面向,各有深刻的音頻觸發巨大共鳴與回響;不只對岸,台灣亦然。本刊特邀長期支持文化內容的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股市投資名家呂宗耀、曾代表外資投資銀行在上海金融圈奮戰的劉奕成,透過手札似的親筆撰文,分享他們在書裡、戲裡所觸發的聯想與回望。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付這麼多錢當然是大爺、享受就是照自己想的?黃大米懶人包!21萬團費貴嗎、房間真像低價團?

作家黃大米在年前跟團出遊義大利,1/31起一路於臉書分享所見所聞,從在航空公司櫃台詢問是否能加價買商務艙票被拒、到開箱佛羅倫斯的房間,指房間浴室會淹水、讓她感覺21萬的團費真的太貴了,房間看起來很像參加低價團,在網路引發熱議。

日期:2024-02-15

職場生活

婚前腦子進的水,婚後流的淚!處理數千對怨偶的離婚律師:這件事合不來,早晚會離婚

「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前,有沒有一定要磨合或確認的部分呢?」這是我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大概是因為離婚率居高不下吧,很多人都希望聽見專家(?)鐵口直斷地說「只要這件事合不來,絕對沒辦法一起生活」。平常面對無法當下回答的問題,我大多會在諮商或訴訟時遇見與該問題相符的情況後反覆思考,這個問題也是如此。我苦思很久,一直努力想要找出答案。終於,答案出現了。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台大法律系畢業卻去當主婦,公公意外半身癱瘓、高材生轉身賣保險…「不搏感情」3個月拚到業界頂尖1%

(今周刊1416-1417)頂著飄逸長髮,長相甜美的公勝保經資深行銷副總經理陳郁瑄,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但她搶眼之處絕不僅止於形象管理。去年,她拿下有「保險業奧斯卡」之稱的保險信望愛獎「最佳專業顧問獎」,最近也幫母親買了戶千萬宅,還送了輛價值兩百多萬元的特斯拉給老公當禮物。論專業、事業、財富,陳郁瑄已經能和「富足」二字畫上等號。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婚前愛得死去活來,婚後越幸福?處理數千對怨偶的離婚律師:不結婚也無所謂的人,婚後更幸福

「律師,該什麼時候結婚?是不是該等到百分百篤定『就是這個人了!』再結婚比較好?」煩惱結婚的人,通常會在第一次見到我,藉由提出這個問題來表達他們認識我的喜悅。哪怕是在已經預約好婚宴場所的狀態下,依然會有人煩惱與猶豫著婚姻究竟是不是人生的必需品。聽過這種話太多次,我不禁也開始思考人們到底期待從我口中得到什麼樣的答案。或許大家的內心都早已有了答案,但只是想要透過我的嘴巴聽到那個答案吧?只是,究竟該什麼時候結婚呢?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未來4年他如何帶領台灣上路?透視6種賴式政治性格 你不知道的賴清德

(今周刊1413)堅毅耿直、理性內斂,這是你我熟知的他;暖心惜情、感性念舊,這是你未見過的他。這名活躍政壇近30年的熱血男兒,會是怎樣的國家領導人?跟著我們的故事出發,帶你透視台灣新總統——賴清德。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結婚對象要找「相似」還是「互補」好?處理數千對怨偶的離婚律師:這種組合相守一輩子

和個性相似的人結婚才能幸褔美滿嗎?還是會因為容易發生衝突,很難一起生活呢?

日期:2024-01-16

職場生活

政大畢業赴美端盤子,母親的眼淚逼出第1間豪宅!她擁加州逾100間房子:領悟3件事一生受用

邱瀟君的一生相當傳奇。她在台灣國際地位最飄搖的1978年,自政大新聞系畢業。那一年,父母全力送她到美國。名牌大學畢業的她,赴美也只能在餐廳端盤子,為了生存她毫不以為意。婚後和墨西哥美裔先生經營洗衣店。活在社會底層,她樂天知命。1985年為了自住而買房。房貸怎辦?乾脆當起包租婆,30坪大的房子,擠進10多人同住。1年後就積攢到頭期款,再買下對面房子出租。從1間、2間、3間房,迄今她在加州擁有100多間房產,包括house、公寓、辦公室出租,一年收入破億。在異鄉打拚,得到許多人幫助,暖心的她對身邊的人極好,不但照顧員工,連會計師、合作對象都悉心關照。天性開朗的邱瀟君笑說自己一生摔過很多次跤,神奇的是,每一次摔跤都讓她獲得好多機會,「每一次都是出問題,才會有轉折。」並成為大家口中的「房產大亨」。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民進黨釋暖心影片...小英親駕車載賴清德一路深談,國政「鑰匙」交付「賴蕭配」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陣營釋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的5分鐘短片,片中蔡總統開著車載賴清德一路深談後,最後將象徵國政未來的鑰匙交給「賴蕭配」,並表示「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

日期:202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