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朱宗慶打擊樂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象藝術創辦人許博允病逝,享壽80歲…雲門舞集、蘭陵劇坊、遊園驚夢都有他的創作足跡

新象藝術創辦人、作曲家許博允週一(9/4)病逝,享壽80歲。新象表示,創辦人5年多前罹癌,一路都在努力抗癌,但是近半年頻繁進出醫院,今天上午病逝,新象藝術業務都已轉由妻子樊曼儂處理。

日期:2023-09-04

投資理財

進場操練是訓練的最佳方法

輸家在期待和幻想中夢遊,不斷地讓自己的鈔票飛走,贏家用經驗和直覺導航,不斷地撿起股市裡的鈔票。

日期:2023-03-06

職場生活

2023「幸福臺中」元宵燈會 首創動態水上主燈Happy兔 2/4閃耀中央公園

2023中臺灣元宵燈會2月4日至12日登場,今年首度在美拍聖地水湳中央公園舉行,以「幸福臺中」為主軸,從友善環境出發,依中央公園的地形地貌量身設計,打造全臺規模最大的水上動態主燈「幸福臺中Happy兔」以及7大主題燈區,超過30座華麗燈組描繪臺中自然生態、人文藝術等多元風貌,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光彩絢麗的燈會饗宴,感受臺中幸福宜居的城市魅力。

日期:2023-02-02

產業時事

3年第4個表演團體遭火劫...朱宗慶打擊樂團百坪倉庫全毀,《木蘭》布景道具受損…創辦人親說明

今周刊編按:朱宗慶打擊樂團位於新北八里的倉庫失火,百餘坪廠房付之一炬,這也是從2008年雲門舞集、2019年優人神鼓、2020年紙風車、2021年無垢舞蹈劇場,今年歲末則是朱宗慶打擊樂團,14年來第5個表演團體,在排練場、倉儲或辦公室遭祝融。雲門舞集位在新台北八里區的辦公室與排練場2008年也曾慘遭大火吞噬,大排練場與技術人員的辦公室付之一炬,演出道具及歷年資料焚毀殆盡,智慧財產損失難以估算。朱宗慶亦發出簡短說明,全文如下:昨晚得知新北八里下罟子發生火災,火勢共延燒8戶連棟鐵皮工廠,其中包括打擊樂團隊承租的倉庫亦受波及。得知消息後,我們已與人在現場的倉庫負責人取得聯繫,首先確認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人身平安實為不幸中的大幸。接著,團隊部門主管召開緊急線上會議,經過初步盤點,團隊現存於外倉的物品,包括一部分樂團演出的布景、道具、樂器和樂器箱,目前較具急迫性的影響,為擊樂劇場《木蘭》演出所需的部分布景和道具,所幸服裝與樂器等因近期排練皆放置於樂團。除此之外,還有團隊歷年的檔案資料與文字、影音出版品之庫存,以及留存與典藏用的書籍、光碟和紀念品等存放於外倉,其中的重要檔案,大部分在基金會另有留存一份,屬於不具迫切影響的損失。今天團隊將派員前往現場,進行進一步的盤點和釐清。面對火災帶來的災損以及後續的衝擊,打擊樂團隊會以冷靜、正向的態度來處理,確保演出和教學工作能夠持續運作。再次感謝各位的關心和支持,祈願平安!

日期:2022-12-26

品味人生

預約二O二O基隆童話藝術節 溜小孩一起探索夢幻繽紛世界

「基隆童話藝術節」為全台唯一港邊兒童藝術節,基隆市政府第十四度與財團法人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合辦,二O一九年參與總人數達三十萬餘人次,其中單日平均人次創下歷年來新高,今年錯過無法自拍打卡上傳分享,沒關係,期待二O二O年見!

日期:2019-12-12

今選頻道

打擊樂幫主朱宗慶 用鼓棒撐起音樂江山

30年前,台灣對「打擊樂」很陌生,但如今「朱宗慶打擊樂團」卻成響叮噹的音樂招牌。從3歲兒童才藝訓練到國際大師來台表演,一手包辦。創辦人朱宗慶有著藝術家的浪漫;更帶著實業家的精明。他在火鍋店創團,上綜藝節目搞行銷。他讓音樂雅俗共賞,進攻國際市場,用鼓棒撐起不墜的音樂江山。

日期:2016-01-07

品味人生

冬遊台東

如果你以為冬季的台東只是一片蕭瑟,那麼肯定錯過冬季才肥碩的肥美旗魚,以及比拳頭大的臍橙。趁著過年前,來台東走走吧,滿滿的溫暖與豐碩,足以驅趕寒冬。

日期:2014-01-02

職場生活

六十歲不是黃昏,把握人生黃金時光

三年來,嚴長壽把自己捐給了台東。對於企業精英來說,只要口袋夠深,做公益絕非難事,但他彎身傾聽、融入部落,儘管承受不少外人質疑的眼光,仍發揮專長把資源整合在一起,因為,他要把握人生的黃金時光,把希望種在台東的土地上。

日期:2012-12-06

投資理財

進場操練是訓練的最佳方法

沒有人可以真的教會你做股票,只有市場可以;想讓市場替我們上課,就多出手,從出手中,找到獨特才能勝出。

日期:2012-10-29

品味人生

發現台東令人感動的力量

二月,台北仍籠罩在冷氣團之中,《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帶著一行人從台北出發,遠赴台東進行三天二夜的「慢遊之旅」。

日期:201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