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李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韓國瑜鹹魚翻身當國會議長,很勵志」!陳水扁自豪軍隊國家化:沒推動就沒蔡英文總統

前總統陳水扁周二(2/20)在其「陳水扁總統訪談錄」新書發表會中指出,他總統任內最驕傲的一件事就是貫徹推動「軍隊國家化」,也因此成功化解柔性政變,若無「阿扁總統」二任,也就無今日的總統蔡英文,並締造諸多歷史。陳水扁也推薦兩人一定要閱讀這套書。首先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因他執政時就是朝小野大、少數執政,如今賴處境與他類似,可參考此書面對朝小野大的政治環境。第二位推薦閱讀者則是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他過去擔任立委也是少數黨,可參考如何發揮少數黨的力量。陳水扁也不忘提及擔任立委時,曾被時任立委、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毆打住院的歷史。他表示韓國瑜能從當立委「有當宛如沒當」,到當選高雄市長、參選總統而被罷免,最後「鹹魚翻身」當上國會議長,這是很勵志的「翻轉人生」的故事。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走進都市裡的森林空間看展覽!黎巴嫩藝術家雙年展作品在台展出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如常地車流川息,一旁由綠樹環繞的紅磚色建築裡,卻將車來人往的喧囂暫且隔離。這裡是由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管理的「陸府植深館」,為善於規劃綠建築的陸府建設在台中所蓋的會館之一,這個空間像是都市中的生活美學發酵基地,讓一場場和人文藝術、生態環境相關的活動和議題,有了被人正視、發聲的舞台。

日期:2023-07-04

財經時事

郭台銘的中國市場競爭對手崛起! 謝金河:鴻海兵團的優勢逐漸消失

鴻海漸漸失去中國的主場優勢。

日期:2021-07-18

產業時事

台商30年產業王》鴻海集團郭台銘 打造世界級的代工帝國

719倍!這是過去27年,鴻海營收的成長倍數。從1992年,鴻海投資深圳開始,這家公司的業績,就如同子彈列車,狂奔了27年!

日期:2020-02-13

產業時事

美中第二階段是科技戰!郭台銘:建議鴻海派很多同仁到美國,扎根美國供應鏈

台灣EMS(專業電子代工廠)龍頭鴻海於今(22)日舉行愛心嘉年華,這也是郭台銘卸下董事長後,第一次以創辦人的身份出席。

日期:2020-01-22

產業時事

鴻海威州最大廠房封頂影片曝光 面積相當於13座足球場!

鴻海投資額相當於3000億元台幣的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案,最大廠房兩周前封頂(安裝屋頂完成),面積達100萬平方呎,相當於13座美式足球場的面積,鴻海近期發表了威州最大工廠封頂前的施工進度影片。

日期:2019-11-19

產業時事

台灣製造、美國愛用? 鴻海首次透露 面板可望打進美國軍用及航空市場

在美中貿易戰及全球產業結構位移的背景下,鴻海集團海外佈局正在變化。鴻海副董事長李傑首次公開提到,在美國威斯康辛州、以面板六代廠為主的百億美元投資智慧製造園區,未來不會只單純生產面板,還會有軍民兩用、航空業、汽車業及智能化的應用。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鴻海要讓毛利重回二位數 董座劉揚偉啟動五年轉型大計

「未來三到五年的規劃,我們會規畫成富士康1.0、富士康2.0、富士康3.0。」11月13日,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上任後的首次法說會,由劉揚偉、鴻海副董事長李傑、鴻海財務長黃德財共同主持。在報告今年第三季財務表現的同時,劉揚偉也把上任後對於鴻海集團的長期規劃,以階段性升級的概念向投資大眾說明。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後郭台銘時代 鴻海9大諸侯當家

「我絕對不會再回來!而且我絕對不再干涉!」這一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股東會後記者會再三向國際媒體宣示,將淡出鴻海經營。

日期:2019-07-04

產業時事

鴻海股東會「郭總統好」不絕於耳 劉揚偉接任新董事長

鴻海今(6/21)日舉行股東會,由於過往鴻海股東會就是人氣指標,今年又加上可能是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主持的最後一次股東會,現場果然吸引滿滿人潮,讓股東會變成一場歡送大會。

日期: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