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李心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60/吳慷仁首度入圍即稱帝,15秒影片「演到角色上身」,李安誇:太棒了!台灣有你這樣的演員

今周刊編按:出道16年,吳慷仁以《富都青年》首度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的殊榮,吳慷仁致詞時表示,「所有入圍的人都不僥倖,我們應該值得為我們所拍的電影驕傲。我相信我們都不會自滿,因為我們真的都很愛電影。」而他15秒的入圍短片,也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實至名歸!」吳慷仁在《富都青年》詮釋身處底層、沒有身分證的悲苦青年「阿邦」,同時是位聽障者,無法言語全靠肢體和眼神表演,一場4分鐘的手語自白,一鏡到底的高水準演出,吳慷仁的演技看得令人雞皮疙瘩,震撼人心,可說是他從影生涯的經典一幕。而評審團主席李安也前來恭喜他,並誇讚「太棒了!台灣有你這樣的演員。」李安說,媽媽是教聾啞學生的老師,他很清楚吳慷仁演得很好。吳慷仁也謙虛表示,試過很多次,也失敗過很多次,下部戲還是有可能會犯錯,李安則鼓勵,犯錯才有學習進步,寧願犯錯也不要當個無聊的演員。日前受邀各大媒體採訪的他也感性地說,「因為《富都》花了很多時間籌備了很久,從開拍到結束,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任何一場戲,所以會覺得一直努力就會有最好的安排。入圍很開心,希望大家在金馬影展都可以得到好成績。」吳慷仁接受《自由娛樂》專訪時表示,願意找他演戲的都是貴人,他舉王家衛之於梁朝偉當例子,「誰是下一個貴人,沒有那麼多王家衛,我不奢望我會遇到王家衛,要自己找到方向、自己去做。」

日期:2023-11-26

職場生活

直播中/金馬60入圍影片劇情介紹、網路直播哪裡看...周處除三害、疫起、鬼家人最愛哪部?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25(六)晚間19:00,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入圍影片中,以《五月雪》入圍9項獎項最多,《疫起》8項居次,《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周處除三害》都各入圍7個獎項。另外,《白日之下》、《年少日記》則是入圍5獎項,《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本日公休》也都有4項入圍好成績。

日期:2023-11-20

競爭力

走過事業低潮…入圍金馬影后李心潔的生命課:穿越黑暗,才能得到幸福的力量

20230427編按:金馬影后李心潔暌違20年回歸歌手身份,推出新專輯,也首度寫曲創作《親愛的,我想妳了》。她提及創作契機,來自某位要好的女性朋友遇到困難,向李心潔訴說心中痛楚與無助,「我就像疼小孩一樣拍拍她、抱著她。」這件事也讓李心潔充滿感動與感觸,因為孩子長大就會離開,但好朋友永遠都在,她坦言:「走到今天不僅朋友,包括我自己,都經歷了人生中的挫折,所以想藉這首歌去鼓勵所有女性朋友。」她感謝姊妹們一路扶持,成為她的「姐妹力量」,也希望女性好友們能在對方需要關心時去聆聽,給予一個擁抱告訴對方:「沒關係,我在這裡。」

日期:2023-04-27

職場生活

金馬56》最佳女主角出爐!楊雁雁擊敗李心潔、柯淑勤奪影后

女星楊雁雁今(23)日以《熱帶雨》一片,擊敗李心潔、柯淑勤等呼聲頗高的入圍者,奪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日期:2019-11-23

品味人生

金馬獎第56屆 得獎名單出爐

第56屆金馬獎,今(23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2年創立以來,金馬獎獎勵了無數優秀華語影片及電影工作者,雖然今年少了中國參賽,但是依舊戰況激烈,以下為金馬56得獎名單:

日期:2019-11-22

職場生活

幸福是創作的困境!56歲林正盛的「不圓滿」人生

紀錄片《有任務的旅行》,描述六位不同性格的台灣青年,隻身前往不同國家展開探索未知的人生旅行。導演林正盛跟著走一遭,說要引介觀眾看見不同生命,其實也回望了自己過去的漂浪人生。

日期:2015-11-05

競爭力

鍾文音與自己的心靈奇遇 P.52

這是一堂許多名流和市井小民同修的課程。不論是廣達副總經理邢智田、艾群科技總經理翁元臻、演唱俱佳的新生代藝人李心潔、文學作家鍾文音、優劇場演員張藝生、華陽開發總經理黃振桑,不論方法為何,結果也有所不同;相同的是,他們都在上一堂認識自我的心靈課程。

日期:2003-03-13

財經時事

Wap.com掀熱潮 p.86

打開電視,「少男殺手」蔡依林、少女歌手李心潔、「王鋒戀」男主角謝霆鋒,分別以不同系統業者代言人身分, 不斷地向大家強調 WAP 手機好處多多,不管消費者是否已被「洗腦」成功,WAP 手機被吹捧成未來市場的主流,已毋庸置疑。

日期:2000-07-27